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利康搬家公司【视野】又到樱花浪漫时,国内赏樱也精彩-林巍

【视野】又到樱花浪漫时,国内赏樱也精彩-林巍赤龙战役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方“林巍”,可快速关注我的公众平台,获取各类资讯。
【老朋友】明天要出远门,不知道天气怎样?我的那个他(她),在另一个城市,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回复如“上海天气”可查看最近3天天气给你的那个他(她)送上一个问候


三月已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樱花象征着唯美的爱情,又代表着决绝而又坚毅的勇气,每一年的樱花盛开,不仅成为日本国的盛事,同时也是国内外游人醉心之旅的开始沧海桑田造句。
2018年日本樱前线已经发布
各地樱花开放时间都在这里
想要飞去日本的小伙伴
怕是早已蠢蠢欲动了吧?
不过您先别急
赏樱又何必去日本?
国内就有最美的樱花在等着你


居庸关长城专列

这是一辆开往春天的列车,你只需要花6块钱,就可以穿梭在浩瀚的樱花之海,从北京到八达岭长城。

火车道旁两侧的樱花随风飘散,不仅可以用来铺粉色的地毯,还可以伸手抓两片来吃。

赏樱最佳时间:3月中旬至4月中旬
西安青龙寺

佛光塔影净无尘,几点樱花迎早春池泽彩野花,那翩翩散落的花瓣给佛门净地增添了不少美好的气息。

在青龙寺里,10多种不同种类的樱花在4月开始轮番绽放,最先登场有染井吉野、彼岸樱、八支垂樱等;随后便是杨贵妃、一叶、关山、郁金;最后压轴的是红普贤象、普贤象等骨头收集者。

赏樱最佳时间:4月初至月底
湖北武汉大学

“三月赏樱,唯有武大”,三月份的武大校园里游人如织,一束束,一朵朵樱花让人眼花缭乱。

一边是花开满枝头的树,一边是古色古香的教学楼,行走在楼和树之间,好似走入了一幅梦幻的画卷中。

武大樱花最佳欣赏时间:3月中旬
辽宁旅顺港樱花

樱花之美,美在气势,辽宁旅顺是中国樱花最多的地方,共有3万多株。

粉嫩的樱花竞相开放,遮天蔽日,阳光只得走过枝桠间的缝隙透出来。

赏樱最佳时间:4月初至5月初
青岛中山公园

此生走过最美的路,便是两侧开满樱花的路。在青岛中山公园南北主干道两侧种满了整整齐齐的樱花树,形成一里半长的樱花路六盘水水怪。

在这个粉色的童话王国里何军权,杰里韦斯特男女老幼换上质地轻薄、色彩靓丽的春装,一边赏花一边拍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容。

赏樱最佳时间:4月中旬到4月底
广州百万葵园

百亩樱花林,共有六千多棵不同品种的樱花,其中有一棵最大的樱花押韵表,高六米,树干达十米直径。

樱花的颜色有粉红的,如女人用的胭脂,也与十二三岁少女的雪白粉腮一样,甚是美丽甚是可爱,让人滋生一种想去抚摸的喜欢邪性总裁。

赏樱最佳时间: 3月中旬至4月初
台湾阿里山

都说“阿里山的姑娘美如画”,其实,阿里的樱花更是美得惊艳。

一朵朵白色低垂的樱花耐美尔,如一个个羞答答的少女,纯洁而美好,让人忍不住挑逗一番。

赏樱最佳时间:3月中旬至4月中旬
鼋头渚

位于江苏无锡的鼋(yuán)头渚是江南水乡的发源地,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缓缓流过,经过时光洗涤的巷弄里,有着新旧交替的痕迹。

绵绵的禅意从这里流出,宗教文化在这里得到更长远的发展马九斤。这个汇集了花索沛海、古巷、水乡、禅意的地方,却总是被我们忽略刘銮鸿。

这里是世界三大赏樱地之一。每逢2月底3月中,鼋头渚就会赢来一场烂漫的樱花雨。

粉色的樱花汇成无边的花海,再加上江南特有的园林建筑,随手一拍便是一张不用PS的明信片利康搬家公司。

3万株樱花在这里齐齐盛放,漫天的粉色足以撩起你满满的少女心无敌宝体,衬上蓝天白云,古典的江南雅筑超异能少年,更是美得令人欣喜。

待到樱花开的最旺盛的时候,十里樱花便汇成了浅粉色的海洋。微风吹过,花瓣洋洋洒洒飘落,温柔的似不在人间。

即便到了夜里,这里也是一个五光十色的世界。璀璨的彩灯将樱花变得更为妩媚,吃完晚饭三亚落日,来这里散步赏樱,也不失为一桩妙事。

赏樱最佳时间:2月底-4月初


樱花花期都很短倪子钧,一般只有15天左右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想要去看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话说今年的樱花季,你最想去哪里呢?
会不会就是鼋(yuán)头渚呢?
=====林巍微信=====
如果你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