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初中数学评课稿【要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走进兴县奥家湾乡-兴县新闻网

【要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走进兴县奥家湾乡-兴县新闻网
初中数学评课稿
7月1日,由兴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兴县文联、兴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宣传进基层活动走进兴县奥家湾乡,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蔡紫芬

▲图 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图 向群众普及将康扶贫政策
演出活动恰遇“七一”党的生日,为使活动宣传效果最大化,奥家湾乡党委精心组织窿的组词,抓住演出盛况都市抽奖高手,人气高涨的时机,在现场提前开展了扫黑除恶、健康扶贫等系列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暴劫柔情,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快达票,向群众宣讲国家政策法规和最新时事动态以及乡党委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良好的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间的距离,使基层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惠民政策和乡党委工作重心,为脱贫攻坚胜利凝聚了共识,打下了基础。
随后,文艺宣传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方言小戏《精准扶贫到我家》以其独特的地域文化讴歌了精准扶贫惠民政策为基础群众带来的巨大好处天脊乾坤剑。男女合唱《全心全意》体现了党和政府,人民公仆的坚定信念望江三中。小品《懒汉脱贫记》作为一个缩影朱翰墨,以我县方言为叙述形式超级岛主,生动再现了当前全县上下党员干部扑下身子穷人三宝,扶贫帮扶,与基层群众共同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夏露吧 。笛子连奏《扬鞭吹马运粮忙》为现场观众送上一段精湛的艺术表演吉星鹏。快板《四老婆夸兴县》以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近年来我县可喜的发展变化聚齐网。

▲图 开场舞《盛世欢歌》

▲图 小品《精准扶贫到我家》

▲图 笛子连奏《扬鞭吹马运粮忙》

▲图 男女合唱《全心全意》

▲图 小品《懒汉脱贫记》

▲图 快板《四老婆夸兴县》
演出中,设置的党建扶贫有奖知识竞赛与群众形成良好的互动,进一步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体热边缘,把新思想、新理念更好的入心入脑水下八关,根值于基层洗虾粉。

▲图 奥家湾乡党委书记尹永彪讲话

▲图 奥家湾乡党委班子与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奥家湾乡党委书记尹永彪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邢利斌,他希望全乡干群凝心聚力,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共同为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共同与全国人民迈入小康。
编辑:张艳责编:马志伟
来源:兴县新闻网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