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刘守玟【袁世凯被骂一百多年,但此事却让人十分敬佩!】-叹浮华

【袁世凯被骂一百多年,但此事却让人十分敬佩!】-叹浮华
袁世凯在历史上的名声并不怎么好,在以前的历史教科书中,袁世凯是以卖国贼的形象出现的再见黄埔滩,为了称帝篡夺革命果实任成汉,逼自己的老东家末代皇帝溥仪和隆裕太后退位龙时代漫画,后来仅仅当了83天皇帝就因病去世了。刘守玟但是最近很多历史研究者对袁世凯有了一个更加客观的评价,认为袁世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政治家和外交家,或许我们只看到了他表面的污点山本杏里,而没有看到其本质,实际上别的不说陈奂生上城,袁世凯在发展中国教育这方面是做出了很大贡献的,这些成绩我们无法抹杀,纵观历史上的历朝历代极品特工王妃,对于文人千手板间,统治者总是既用又防纸战僵尸,又打又拉川化吧,对于教育控制的也是非常严格,比如明太祖朱元璋开始实行八股文恶龙传说,还公然骂孟子,再比如清朝的康熙、雍正、乾隆皇帝都曾经大兴文字狱,使文人们战战兢兢,而袁世凯在这方面做的就好的多,当时民国时期著名的愤青鲁迅先生就曾经针对这方面给予了袁世凯充分的肯定。罗秀春袁世凯曾说:“百年之计,莫如树人音符歌。古今立国,得人则昌。作养人才,实为图治根本。查五洲各国,其富强最著者凤凰劫泰剧,学校必广,人才必多。中国情见势绌,亟思变计,兴学储才,洵刻不容缓矣。”可见其对教育的重视,就任民国大总统之后,袁世凯开办多所学校,还曾经捐款用于教育,在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确实不小赌侠1,对这些成绩,我们应该去客观的看待大卡司菜单。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