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傲世九重天游戏【行痴·城市】等一个人,陪我去葫芦岛-行痴旅视

【行痴·城市】等一个人,陪我去葫芦岛-行痴旅视涪陵五中

每晚19:00一起聆听城市间的故事
这里是葫芦岛



葫芦岛之美
关内外的咽喉,东北的西门口,我家的葫芦成熟,招徕四方朋友,花园风景独秀,就在京都身后,他建造北方海上的传奇在向你招手。龙湾海滨海浪推呀推到我心头,看人们生活富有,在海上打渔绸缪,回龙头的山水荡呀荡来你眼眸,看兴城屹立不朽,登上长城九门口。哥哥拉着妹妹的手向前走呀走,看辽南一片气候,感受自然的温柔,傲世九重天游戏让我搭上你的肩膀随歌声扭一扭,来干杯不醉不休,让痛快天长地久。
葫芦岛及周边景点
兴城海滨
兴城海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她与美国的西雅图和我国的青岛极为相似。海滨浴场绵延十四公里,由兴海湾、港口湾、邴家湾、老龙湾四个海滨浴场,即第一、二、三四海滨浴场组成,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天然浴场。海滨浴场内无暗礁,岸边沙滩细软洁白,晶莹如玉,海水深浅适宜,水稳波清,清澈见底,海岸地势开阔,绿树掩映,是大海送给人间的一片天然乐园。兴城海滨是迷人的,尤其是海滨第一浴场即兴海湾更加靓丽多姿。当您步入海滨第一浴场,兴目望去,是一座四柱三门二楼单檐庑殿门式正门,牌坊上边是茂名书画家范曾题写的“洪波涌起”和“古城在望”八个大字。超过此坊,便走进如诗如画的兴海湾。兴海湾入口处一尊用花岗岩雕琢的的高大的菊花女塑像正颌首相迎。
菊花岛
在辽西走廊上,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历史文化名城——兴城,它以保存完好的明代建筑赵霏儿,能“消灾灭病”的温泉和可辟为“第二个北戴河”的海滨沙滩而闻名遐迩,成为我国北方海滨的一处风景名胜地。在离兴城县城东南约10余公里的海面上,出露着一个秀丽的小岛,这就是菊花岛关银屏无惨。菊花岛,又称大海山,唐时称桃花浦或桃花岛,明清又称觉华岛。传说在200多年之前的战国时燕太子丹,曾避秦祸于桃花岛。后来有个叫觉华的山家和尚在此处修身养性、专心佛道研究绍兴香炉峰,故此岛又得名为觉华岛。数百年后,因岛上菊花遍地盛开,故又易名菊花岛,便一直延续至今。辽宁省沿海的岛屿主要集中在辽东半岛的东部海域,而辽东半岛以西王歌慧,即辽东湾内岛屿甚少,菊花岛便是辽东湾内的第一大岛了。
葫芦山庄
宏业集团所属葫芦山庄酒店座落在秀美的海滨,占地213亩,目前拥有生态餐厅和豪华别墅消费区, 尤其生态餐厅是本市第一家纯生态餐厅。鸟语花香,四季如春的就餐环境??宏业集团所属葫芦山庄酒店座落在秀美的海滨,占地213亩,目前拥有生态餐厅和豪华别墅消费区, 尤其生态餐厅是本市第一家纯生态餐厅。鸟语花香,四季如春的就餐环境使您留连忘返,乐此忘彼爱德华皮诺。 渺渺的炊烟,静静的树林,错落的农家小院儿,构成了眼前的景色。竹篱笆、木栅栏、黄苞米、红辣椒,形态各异的葫芦充满了乡野风情。低吟的海浪、晃动的渔船、翻飞的海鸥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住乡村小院、看田园美景、食渔家美味、享农舍风情。坐火坑,吃绿色果蔬、喝一壶烫酒,唠闲嗑儿,这里是家人团聚的港湾合抱木装饰,这里是老友叙旧的乐园,这里是休闲度假最佳的选择枭宠女主播!
龙湾海滨
龙湾海滨地跨兴城市和龙港区,沙滩长达3000多延长米,宽80—100米,海湾的北面是葫芦岛市龙湾新区,宽阔的海滨南路将海滨与城区紧紧连接成一体三点水加金。 龙湾海滨自1990年开始利用。这里山海相接,海岸弯曲,渔舟绰绰,景色秀丽,风光迷人。 在海湾西北的山坡上建有新颖别致的“望海楼”。登楼远眺,云水苍茫,海天一色刻骨铭心造句,海风吹拂,令人胸襟为之开阔,豪情满怀,犹如身处人间仙境。 “望海楼”的南面坡地上建有随山势弯转曲折、上下两层均可观海的“观海长廊”。 长廊与望海楼连成一体,手扶长廊的围栏,观海浪,闻涛声,顿生惬意。
葫芦岛九门口长城
在绥中县西南境内有一段长44公里,保存基本完好的明长城。绥中境内长城原为两段,一段位于李家、永安、加碑岩三乡的西南界,全长31公里,建于明洪武十四年(1381年),为徐达所建,属明万里长城的主干线蓟辽长成。另一段是明万里长城的支线辽东长城,从锥子山向东南到金牛洞,全长13公里,建于明万历五年(1577年)。长城以条石为基南雄政府网础,外包砖墙,宽5米,高10米,顶外侧有垛口,里侧有女墙,每250米至500米建有敌台戆夫成龙,每500米至1,000米筑有敌楼,每遇山口、峡谷设关口彪悍少年。 九门口一带军事防御设施密集、完备。两敌楼之间相距仅七八十米,在2公里范围内,有敌楼12座,哨楼4座,战台1座,烽火台1座,城堡1座,布局严密,异常坚固。
灵山寺
灵山寺景区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山神庙子乡凉水井子村西南,距离葫芦岛市区48公里。灵山寺核心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除自成体系的寺院建筑群外,还有100多处景点。现在,灵山寺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葫芦岛市连山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外静中,所在的森林公园是辽宁省省级森林公园,并于2009年被评为辽宁省十佳森林公园。灵山寺建于清嘉庆十一年(1807年)。该寺分为上下两院。共建有八角亭、慈航楼、玉皇殿、重楼、无底洞、都天殿等楼亭殿阁29座飞鹤航空,是一处规模宏大的道、佛两教的古建筑群。现存的下院仍保留有天齐庙、钟鼓楼、太阳楼、太阴楼、天君楼、金刚楼、慈航楼、万佛楼等。天齐庙自成一个院落,正殿楹联是爵施天齐主,功司地藏王。
兴城古城
是五百年前留下来的遗产鬼邻人,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一座明代古城,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沙海魔怪。兴城古城始建于明宣德三年(公元1428年)。察猜古城略呈正方形,城未墙周长3274米,高8.88米,底宽6.5米,顶宽5米巧嫁强娶。墙顶外沿筑垛口,内修女儿墙。城墙四面正中各有城门一座,东曰春和门,南为延辉门、西名永宁门、北称威远门松井爱莉。各城门上修筑高耸的箭楼,各门内侧沿城墙修有蹬道。四角高筑炮台浮云殿,突出于城角,用以架设红夷大炮。当年明清宁远之役,清太祖努尔哈赤就是被红夷大炮击中,身负重伤,回盛京不久身亡。古城的正中心,有一座雄伟壮观的钟鼓楼,它凌空飞架,气势巍峨,游人莫不争相登楼眺望全城风光。鼓楼为古代战争时击鼓进军、平时报更用。楼高17.2米,分为三层。内部为兴城出土文物陈列馆。
你喜欢葫芦岛吗?
请点赞、留言、转发、关注支持我们!
谢谢!


欢迎转载
行痴旅行文化公司
Hi
生活可以无尽平庸,但总要有梦想
行痴旅视
我 们 是

共青团
乌兰察布市委
青年创业就业
见习基地

995
中国救援中心
乌兰察布大队

(北京)
Jeep游骑兵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Jeep游骑兵
乌兰察布大队
工作组
Jeep游骑兵
火山国大队
工作组
捷盟(全国)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越野e族北京大队雪豹分队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乌兰察布蜗牛拖挂户外俱乐部
根据地
(北京)
BTS海狸国际
内蒙古唯一授权
(河南·南阳)
FM99.0
独家授权
自驾旅行营地
乌兰察布市
定向运动协会
根据地
乌兰察布市
小代电器
官方合作伙伴

靖元汽贸
官方合作伙伴

乌兰察布市
优步汽车租赁
官方合作伙伴

8090
爱心公益车队
根据地
乌兰察布市
乐飞翔科技
官方合作伙伴

蒙J纵队
越野俱乐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