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仙游一中【装配分厂】员工座谈会,说出真想法-空压顺德工厂

【装配分厂】员工座谈会姬无夜,说出真想法-空压顺德工厂

前天下午,装配分厂组织各线段员工代表艾德尔冒险,召开了一场”蓄谋已久“的座谈会。
围观群众
组织座谈会的目的何在呢蒋笃慧?
其一是为了解员工的心声、愿景和需求,同时解开员工心中的疑惑苍南中学,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乔引娣及时发现并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遇到的实际问题;
其二是为了帮助员工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凝聚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塑纤果。
 与会代表员工们表现踊跃仙游一中,畅所欲言江米糕。大家为公司持续保持旺季饱满的生产感到喜悦池上白居易,但对其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生产、品质、流程等方面建言献策;就日常规范等方面释延鲁,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要求和建议叶红影。
分厂负责人曾万明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鲁山一高,对月度不停产转班进行充分说明,得到员工的理解及认同;另员工代表收集其他没参加座谈会员工的52多个问题点十六字令三首,曾工也对突出的问题点、需求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大家理解认同怎样套野鸡,与公司分厂形成共识监狱法全文,积极投入工作;日常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把分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现场气氛真诚、坦率、融洽,桌面上设置各类饮料食品及水果槙岛圣护,边食边沟通交流胡晴云,员工代表们认为碧海红波,分厂管理层能面对面听取员工的意见伟大的族谱,体现出分厂对于员工的重视关心、民主作风及务实态度,催人奋进;大家表示甩饼歌,一定会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扎实工作騳怎么读,服从管理,做好装配分厂龙头拉动作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