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二话没说的意思【视频】 艳遇 没成反被抓,成都大爷交了1万块钱后,发现被假警察骗了…-成都商报

【视频】 艳遇 没成反被抓,成都大爷交了1万块钱后,发现被假警察骗了…-成都商报


△戳图查看更多(广告)
最近,今年63岁的张大爷在成都双桥子附近经历了一场“艳遇”。为此还被坑了1万块钱……

事情是这样的我能歘,4月15日早上,张大爷正在散步,一位40左右的中年妇女拦住了他,多田薰主动与他搭话,提出自己可以提供有偿性服务。
在女子的花言巧语下,张大爷没有经住诱惑,两人一同前往女子的住处。
到达后,大爷思前想后决定取消交易,随后便自行离开。

谁知,在回家路上,有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拦住了张大爷,他们告诉大爷:“我们是警察,你刚才的行为涉嫌嫖娼,请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盲流感。”慌张的张大爷连忙提出,可不可以不去派出所,两名“警察”随即表示,交一万罚款就可以不去。

张大爷信以为真,当时便将身上仅有的一千元钱交给二人,第二天早上8点又在海椒市街建设银行门口将剩余9千元钱缴清……
事后,回过神来的张大爷始终觉得不对劲儿,这两个“警察”既没有穿警服,也没有出示证件大王花图片,疑点重重。随后,张大爷向锦江警方进行核实,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被假警察骗了!于是立即到成都市锦江公安分局莲新派出所报案胡荣泉。


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案件经过和嫌疑人慢慢浮出水面。原来,这是一起假冒警察诈骗的犯罪案件关东金王。通过排查蹲守宝石td迷宫,于5月7日将犯罪嫌疑人乔某与左某抓获,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据左某和乔某事后交代,4月15日当天,他们骑车路过双桥子,二话没说的意思偶然听到张大爷与妇女的对话,二人便想吓一吓他,随后两人一路跟踪,并在锦江区海椒市街将其截停,冒充警察实施了诈骗。

锦江公安分局莲新派出所辖区刑警中队长袁东表示:
“警察在着便衣执行任务过程中,是必须出示制式警官证表明身份的。着警服执行任务时虽可以不出示警官证,但如果当事人要求也必须出示曹瑶瑶。”
袁队长也提醒广大市民,配合警察办案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律义务,但在实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甄别警察的真实身份,避免上当受骗,发现有人冒充警察行骗时请及时报警。
最后乔山人善琴,来自商妹儿的贴心提示:不管哪里的不正规服务,都不要相信李作成简历!
张大爷可以的

我要在文末为你点zan
记者杜玉全 实习生 岳依桐 图据警方
“草莓音乐节门票·简途接驳巴士”
中奖名单公布
商妹儿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草莓啊!10点不到就刷屏了!回复截图一大堆求子疏 ,只能“忍痛”选出五名…
风轻、Peppermint、孤岛
陈八千六、萍儿
后台很有很多很多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涌抱!欢迎加入活动群!添加微信:silvialO_O,管理员拉你入群哦~
▽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吆喝了,反正就是卖小火锅↓

佐餐好读物??
?重磅!华西天府医院项目方案,正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关乎每个人,请积极参与…
?多肉价格"跳楼"!100元买满一窗台!有组队去三圣乡的朋友吗?
?这款死亡游戏传入中国洪学敏,官方封掉10多个群,很危险!家长警惕!
?"少女心"大妈网恋被骗60万,对象竟是女婿!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啊...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