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九孔桥【西楼文苑】总(2051)期【熬一壶夜墨,与你共梦】美文美诵-西楼文苑网络文化传媒

【西楼文苑】总(2051)期【熬一壶夜墨顶渲网,与你共梦】美文美诵-西楼文苑网络文化传媒

作者 雪中傲梅 朗诵 桃子

熬一壶夜墨,与你共梦
文/雪中傲梅
满天的繁星
闪烁着我想你的心语
我在月光下仰望星空
将思念泛舟银河
捻一支夜光笔
将玲珑的辞藻打捞
串成风铃,挂在眉梢

漫漫长夜里
我熬一壶夜墨
捻一缕心香,等你入梦
一字一句镌刻着星愿
期盼我开启心卷时
你会踏着花香飘逸眼前
让我用疼惜将你包裹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明月千里寄相思
与你相知的分秒里
一种灵犀,在心魂中传递
一封封云中锦书
都能安托在你的掌心里
我知道,此时你也在想我

清风徐来,铃儿响叮当
是你,一定是你
用疲惫的身体
碰触了一帘的灵契
摘一滴剔透的晨露
蘸着心疼的泪珠
轻轻的为你擦拭满脸的风尘

许我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要为你画一座城堡
远离红尘烦扰,与你囚住
倾尽毕生的柔情拥你入梦
用清风细雨的软香
为你拂去一身的疲惫
共入香梦,一梦倾城

姚常梅玩伴猫耳娘,女,(笔名:雪中傲梅),山东日照人;助理统计师;江山文学明星版主,中华诗歌网举人,中国散文网编辑;中华诗歌网、中国诗歌网、中国文字缘、中国散文网,江山文学网注册会员;发表作品一千余篇,一千余篇获得精品曹丕墓,一百余篇绝品;作品发表于各大网站,与(海外华侨诗歌网)、(人民杂志)(腾讯快报)(故事会)(中国好诗刊)……个人电子书【为爱写诗】,已注册上架腾讯文学,敬请关注念故乡简谱。个人诗集【为你写诗】正在酝酿中;喜欢以清新靓丽的小字,镌绣唯美,浪漫的爱情;我用一颗琉璃之心,以梅的姿态,邀你入诗!

桃子 原名王冰g7058,黑龙江大庆人,热爱文字,喜欢朗诵,愿意用声音感动您,希望用自己的声音让您体会不一样的文字语言魅力羽衣一族。

西楼文苑铭
文/李云生
西楼文苑,以情会友,以诚待友,以实交友佟石头。朋友相聚,本于缘,增于份。无远近之分,无贵贱之别。君子相交,清淡如水,馨香若菊。不以位尊而趋附,不以位卑而疏远。朋友之交现代极品仙人,习之以长诡爱。正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大凡君子,见贤思齐,从善如流,求同存异。不以异见而憎,不以特性而恶。海纳百川峨边天气预报,有容乃大。君子也,同道而谋之,非同道而习之。察纳雅言,咨诹善道。君子也,非同类而同性。以水为师,效其澹泊;以竹为友,慕其虚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樊长使。与君子交,如水,如竹,如谷,如菊。
今之西楼文苑群也巧果的做法,藏龙蛟,卧虎豹;栖凤鸾,遨鲲鹏。人才济济,才华耀庭。故言有雅俗,音有宫商,不为奇也。群之大,不过森林一叶喀嚓鱼官网。人之大,不过沧海一粟。故,人以谦卑为怀,方能成其大;以厚德为基,方能载其物。西楼文苑
《西楼文苑》致力于传承与发扬中国文化,定时推送九孔桥,分享经典,领略中华文化之瑰丽。琴葛蕾西楼文苑长期等待有爱心的老师加入 野兽派花店,主编 群管 顾问 虚位以待魔术士欧菲 ,共同创造一个纯文学的平台,感谢您的支持。目前西楼文苑全面升级,旗下有西楼文苑网络文化传媒,西楼文苑品诗阁网络文化传媒,西楼雅苑网络文化传媒。
1:作品必须本人原创,不可一稿多投。一个月未见播发,可自行处理。文责自负。
2:本平台可发诗词江湖奇案,诗歌、散文、随笔、杂文、小说、字数不限。
3:作品赞赏费用,三天内的百分之六十给作者情场霸王,有朗诵的朗诵和作者各得百分之三十,百分之四十用作平台运转。低于10元的赞赏金不再发放给作者。
4.同题诗的赞赏金不发放给作者,留作平台运转。
5:投稿邮箱1521443811@qq.com
6:投稿微信13770516499
顾问:风鸽 茗·溪 李凤阳 贾王广
编委:仁善为怀 芳菲 荷映碧波心 吕素庆
审稿:张少仲 陈其昌 熊显华
正义之声 荷映碧波心 吕素庆
收稿:红叶秋枫
主播: 桃子 佳境 林海 海丹 佳兰 玲子 波儿
刘林丽 袁嘉敏 风潇絮 狼图腾 莲之韵
上德若谷凝若冰澜 晴耕雨读
天道酬勤 秀兰伟红 新心民敏 岁月如歌
主编:无言独上西楼

135
往期精彩回顾
【西楼文苑】总(2037)期【时光啊,你慢慢地走】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38)期【网络情缘】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39)期【一路风雨 一路兼程 】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40)期【莲花】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41)期【浪花,天才的修辞大师】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42)期【 妈妈您好】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43)期【与你邂逅 相遇不晚】美文美诵
【西楼文苑】总(2044)期【等你在花海里沉醉】美文美诵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