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中华鲟怎么杀【西西里户外】新疆、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喀纳斯、白沙湖、吐鲁番双飞8日游-温州西西户外俱乐部

【西西里户外】新疆、天山天池、可可托王洪图海、喀纳斯、白沙湖、吐鲁番双飞8日游-温州西西户外俱乐部
第一天
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大姐当家场,乘航空公司客机赴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抵达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乌鲁木齐。导游接团,入住酒店。
第二天
酒店早餐后乘车赴“人间瑶池”【天山天池风景区】(门票包含,区间车包含)(游览时间约2小时),天池是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著名湖泊。在博格达峰北坡山腰。湖面海拔1910米,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0.8~1.5公里禁区之雄,最深处103米。天池成因有古冰蚀-终碛堰塞湖和山崩、滑坡堰塞湖两说。游览石门一线、西小天池、大天池、定海神针、东小天池、南山望雪、西山观松怨屋本铺。观赏雪峰倒映,湖水清绿的世外美境,有种回归山川森林的感觉。午餐后乘车赴富蕴县,沿途穿越准格尔盆地-古尔班通古特沙漠,欣赏茫茫戈壁大漠风光。途径喀拉麦里有蹄类保护区,如有幸,能偶遇到珍稀普氏野马等野生动物。晚抵达富蕴县,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1.天山天池海拔较高,气温比市区低,需注意保暖及防晒;
2.全天车程较长,需自备零食,穿舒适衣物鞋袜;
第三天
酒店早餐后乘车赴可可托海景区,游览【可可托天龙之无痕海】(门票包含,区间车包含)(游览时间约2小时)项少羽,可可托海是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由额尔齐斯大峡谷、可可苏里、伊雷木特湖、卡拉先格尔地震断裂带四部分组成中华鲟怎么杀caanoo。它以优美的峡谷河流、山石林地、矿产资源、寒极湖泊和奇异的地震断裂带为自然景色愚爱歌词。可可托海午餐后统一乘车赴布尔津,下午抵达布尔津乌龙峡,参观【五彩滩景区】(游览时间约1小时),后入住酒店。也可自行前往布尔津夜市陶慧娜,品尝新疆著名的额尔齐斯河烤鱼。
温馨提示1.景区山路较多,需穿舒适鞋子;
2.山区餐条件有限,如不适应,需自备一些零食干粮;
3.山区气温较低,穿保暖衣物;
第四天
酒店早餐后乘车赴喀纳斯,沿途欣赏高山草原风光,抵达门票站后,统一换乘区间车游览【喀纳斯湖】(门票包含,区间车包含)(游览时间约3小时)游览风景醉人的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后抵达喀纳斯湖,喀纳斯属于北冰洋水系。环湖四周原始森林密布,阳坡被茂密的草丛覆盖。湖水来自奎屯、友谊峰等山的冰川融水和当地降水,从地表或地下泻入喀纳斯湖张韵凝。喀纳斯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绝景,怎能不称得上西域之佳景、仙景。下午返回贾登峪。
温馨提示1喀纳斯山区晚间气温较低,需穿较厚的保暖衣物;
2.山区条件有限,住宿及餐饮均低于市区标准;
第五天
早餐后前往哈巴河【白沙湖景区】(门票包含,游览时间约2小时),它位于中哈边境,是个独立于浩瀚沙漠中的原生态沙漠湖,没有进水与出水口,沙漠里一般蒸发量都比较大,但这里的水位多年来却没有变化,更不因季节变迁而增多或减少。景致构成十分独特,湖中四周生长着高达1—4米的密密丛生的芦苇、菖蒲等水生植物,湖中还有野荷花孤寂地生存着;游览鸣沙山,感受茫茫沙海风光,参观西北之北,感受兵团文化,晚乘车返回布尔津,入住酒店休息。可前往布尔津夜市品尝当地特色烤鱼。
温馨提示1.山区紫外线强烈,注意防晒;
第六天
早餐后乘车返回乌鲁木齐,沿途远观欣赏神奇的【乌尔禾魔鬼城】,乌尔禾魔鬼城就在克拉玛依地区的乌尔禾镇,这里曾经水草肥美,成吉思汗在这里抓过野兔,留下“乌尔禾”的赐名。砂砾岩经过定向风长期吹刮形成的风湿沟槽,即为雅丹地貌。千奇百怪的形状,在镜头下究竟可以变出多少种冒牌大昏君,不得而知。途观克拉玛依百里油田采油区;极目四望,无边无际;此时的心情正印证了不到新疆不知中国有多大,种种情怀油然而生;一路走一路歌,晚抵达乌鲁木齐,入住酒店;
温馨提示1.全天车程较长,需穿着舒适衣物;
购物店:盛世玉都或白玉城
第七天
早餐后统一乘大巴车赴吐鲁番,沿途参观我国目前最大的风能基地——新疆达坂城风力发电,上百台风力发电机迎风飞旋,与蓝天、白云相衬,在博格达峰清奇峻秀的背景下,在广袤的旷野之上,形成了一个蔚为壮观的风车大世界。途径乌鲁木齐市郊最大的淡水湖—柴窝堡湖,中国死海李宇菲—新疆盐湖。乘车经过王洛宾笔下的魅力故乡—达坂城后穿越后沟抵达吐鲁番泡妞作弊器。游览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的【坎儿井】(门票包含)(游览时间约40分钟),西游记中八百里火焰【火焰山】(门票包含)(游览时间约40分钟),特别赠送【少数民族家访】,了解当地人生活起居,
下午乘车返回,入住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1.吐鲁番属于少数民族聚居地区,请根据导游提示尊重民族信仰;
购物点:百石缘或龙翔玉器
第八天
早餐后,适时赴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乘航空公司客机返回温州崔明杰,结束愉快!
报价说明
成人6580元人起酷玩吧,儿童5280元人
1、交通:
1.大交通:温州-乌鲁木齐往返机票,含基建燃油;
2.当地交通:正规空调旅游车(车型不定,根据人数来定5--55座车不等,保证一人一座);
2、住宿:
乌鲁木齐为五星标准住宿普朝柱,富蕴布尔津贾登峪为当地四星标准住宿双人标间、产生单男单女需拼房或加床;如客人自愿住单间,请补足单房差 800/7月1400 元 ;
参考酒店:
乌鲁木齐:华东荣锦酒店、美丽华大酒店、海德大酒店、温德姆大酒店或同级;
富蕴:蕴德大酒店、黑金酒店、福瑞酒店或同级;
布尔津:友谊峰大酒店、苏通假日酒店、县旅游宾馆、神湖大酒店或同级;
贾登峪:园林生态酒店、农十师接待中心、大森林酒店、城堡大酒店、四季休闲大酒店或同级;
因旅游条件有限,酒店基础设施较差住宿标准低于我市标准,敬请谅解!
3、用餐:含 7早 7 正(不吃不退;早餐为酒店赠送,不用不退费,正餐餐标为 25 元/人/正,十人一桌熟男有惑, 8菜1汤标准旅游餐,如不足10人菜量相应减少,但标准不变。正常团餐为旅游定点餐厅,口味以东北菜为主,景区资源有限,餐饮质量请不要给予超高的期望值;
4、导服:当地持证导游讲解服务(全程一车一导,让您享受不一样的贴心服务半夜的x仪式,不含头尾接送机)
5、门票:坎儿井、火焰山、天池+区间车、可可托海+区间车、喀纳斯+含区间车、魔鬼城+区间车【7月份不含】、五彩滩、白沙湖(由于是特价线路,门票按最低打包价格核算毕业歌简谱,再无退票,行程中景点不去,不退门票费也不换其他景点)
6、儿童:含机票、半餐、车费、导服(不含景点门票、不占床、不含早餐)
报名方式
扫一扫加我微信查看更多路线
报名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用于购买保险!(报名资料保密,不会泄漏)
报名热线/微信同号:
可可西里:13738738702
客服甜甜:13353399961
【上门报名】俱乐部地址:锦绣路893号(体育中心南大门对面公交车站旁)
办公室电话同传真号:0577-88988566
确认报名后,请选择下列银行汇款:
账户姓名: 夏伟毓
农村信用社:6230 9103 9907 3951 933
建设银行:6227 0014 2666 0214 460
支付宝:13738738702 可可西里夏伟毓
汇款后,请联系:13738738702
确认查收(格式:姓名+活动+银行/支付宝/微信),谢谢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