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向美好出发,先飙一步”丨2018湖南卫视新品菜单大盘点-酷云互动

段曦“向美好出发,先飙一步”丨2018湖南卫视新品菜单大盘点-酷云互动

段曦创新迭代不断加速的2018年,谁能凭借敏锐市场嗅觉和大胆锐意的创新率先抓住观众挑剔的味蕾,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显得至关重要。“向美好出发,先飙一步”—— 湖南卫视创研大会召开,湖南卫视集中发布下半年最优质、最爆款、最具市场价值的新品菜单,让合作伙伴深度融入、品质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新高地,向“王者”先飙一步。

此次与“飙”计划的深度融合,旨在挖掘节目的深层内涵,引领合作伙伴达到“由无至有、由浅至深、由外至内”的招商新层次。合作突破传统概念的单一招商形式与通道,重新定义招商新模式。更全方位凸显节目、电视剧、晚会最亮点,彰显“爆款”气质。
坚守原创、引领创新,打造爆款综艺

湖南卫视重磅打造一系列极具“爆款”气质和独家品类的综艺新作,挖掘众多电视综艺的“空白地”。推出一系列匠心节目:《亲爱的客栈2》《中餐厅2》《我是未来》《幻乐之城》《我家那小子》《我们不一样》《生活哆唻咪》《声入人心》等。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将再次做出对慢综艺的新突破,与观众搭建情感共鸣,在还原大众的生活的同时,填补大众的精神需求,打造真人秀新标杆。

经营体验类慢综艺典范《中餐厅》第二季将在核心价值、核心亮点上坚持节目自身特色,在此基础上,栏目不断升级——地点升级:法国东北部小镇科尔马,内容升级:打造广告“百宝箱”,栏目嘉宾也将升级。

《幻乐之城》安德生团队制作,联合发起人梁翘柏,监制洪涛,突破所有音乐节目的瓶颈,将音乐和表演相结合,创新地表现了一气呵成的“唱演表达模式”。

《我是未来》第二季四大换新,更吸睛剧情,更炫酷黑科技呈现,更多科技大拿加盟,更新鲜PK玩法,将再次夺目来袭。

《我们不一样》陈欣怡团队制作,是一档星素结合的全民户外喜剧艺能竞技秀,联合各大短视频平台及MCN机构选出最具潜质的搞笑PGC,她们将在艺人队长的助力下,展现自身喜剧能力,活动仲裁官的认可。栏目嘉宾设置采用2+4+X,何炅、谢娜仲裁管,队长嘉宾:贾乃亮,陈赫,papi酱,杨迪。

《我家那小子》由陈歆宇团队制作,栏目主要讲述明星妈妈与独居儿子的关系,已经录制的嘉宾有:钱峰、朱雨辰,后续拟邀张翰、黄轩、黄子韬。

《生活哆唻咪》由严典雅团队制作,是一档明星短视频合作达人合作挑战“下一站流行”的爆笑生活真人秀。栏目嘉宾:杨迪、大张伟、刘维。

《声入人心》任洋团队制作,节目四个阶段:一重唱、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获胜的选手有机会代表中国,登上世界级舞台。
延续“剧场”概念,精彩大剧收入囊中

延续“剧场”概念,金鹰独播剧场与青春进行时创新出击,在收视率和口碑上,稳坐电视剧场头把交椅。屹立市场潮头的金鹰独播剧场,推出一部部跨年龄层观众喜爱的“现象级”大剧。推出四部重磅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你迟到的许多年》《甜蜜暴击》《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等主演的现代言情剧,该剧描写了姜生、凉生和陈天佑三个人之间,错综复杂又相互交联的爱情故事。

《你迟到的许多年》由林柯、黄力加执导,严歌苓担任原著编剧,刘毛毛任总出品兼总制片,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主演,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铁道兵转业军人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

《甜蜜暴击》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是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由全民关注CP鹿晗、关晓彤主演。

《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IP改编,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主演。
精品晚会联合发力,共创辉煌

在晚会上更是独具匠心,王牌晚会《跨年演唱会》《中秋晚会》将延续追求卓越品质的初心,为观众呈现兼具“诚意、新意、美意”的视听盛宴。《金鹰节》三天三场晚会,好戏连台,凝聚中国电视人的力量。《汉语桥》更是激发各国青年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增进世界对中国语言与中华文化的理解,不忘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与此同时,湖南卫视独辟蹊径,开创晚会新节点,首次推出《毕业歌会》《爱情歌会》,用品质音乐串联,呼应时下最触动人心的情感共鸣。并时刻谨记作为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打造《国庆歌会》,把正能量传递给电视观众,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真正站在时代风口上的创新,必须具有“先飙一步”的狠劲,干劲与韧性。面对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湖南卫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浮舟沧海、立马昆仑。湖南卫视二十年,也是“电视湘军”不断创新二十年。伴随着层出不穷的创新性节目,湖南卫视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爆款IP,屹立起一个又一个行业里程碑。正是在内容制作和媒体经营上的持续创新,令湖南卫视总能勇立电视行业潮头,向美好先“飙”一步。
综合:湖南卫视广告部、金鹰网、卫视资源速递

pro.eye.kuyun.com
酷云EYE Pro跨界传媒大数据平台
上万种商品和品牌消费指标
百个维度用户肖像指标
全网用户搜索及社交数据

酷云TV Ad电视精准广告
高ROI,卫视独家资源,效果可监测

扫描二维码关注酷云互动
网址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