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后湿地时代”,哪里的洋房,才能安放嘉兴人向往大湖的心?-禾枫说楼

段曦“后湿地时代”,哪里的洋房,才能安放嘉兴人向往大湖的心?-禾枫说楼

段曦
NO.1|壹
这一个月以来,张先生一家人都很郁闷。因为他们全家最爱逛的石臼漾湿地,进不去了。
回忆起来,那是8月初的一天,与往常一样,张先生带着儿子去石臼漾湿地公园骑自行车,但没有想到,骑车结束时,工作人员跟他们说,当晚10点开始,石臼漾湿地正式关门谢客。
而这一别,竟成了他们与石臼漾湿地的最后一次亲密接触。
近日官文发布: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嘉兴老百姓的用水安全,石臼漾水厂正式告别了城市公园的功能,恢复了它城市一级水源地的基本功能。
于是,如无意外,无数城西人呼吸鲜氧+跑步洗肺的湿地公园,将不再对外开放。
“理解,我们也支持关闭”,张生说,“但是,我们当时买房确实就冲着湿地公园来的,现在这里关闭了,我们住在秀洲新区的人,要去哪里散步呢?”
石臼漾公园开放的时候,可能你没有感觉它有多好;但当它真退出我们生活的舞台,你才开始怀念那片湖、那片树林、那片芦苇荡,以及藏在溪塘林麓间的鲜活负氧……

所幸,还不算晚。
作为石臼漾的重要后备力量,秀湖闪亮登场。
这1600多亩的芳草湖泊,正在二期建设的收尾阶段。这里将建成5000米环湖慢行、3500米自行车绿道和600米独立健身跑道,它也将给居住在城西的老百姓带来全新的湖居体验。

NO. 2|贰
大约160年前,梭罗幽居在马萨诸塞州的瓦尔登湖畔,两年多时光历练,所著的《瓦尔登湖》,引无数世人向往。“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梭罗笔下的至美,正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的那一片闹市之中的心湖。
再没有人比自由地欣赏广阔的地平线的人更幸福的了。水天相接,美好的终极。广阔的世界,孑然一人,多么奇妙的组合。
《瓦尔登湖》
一派真正的湖居生活,应该有绝佳的景观视野及采光空间,应该是繁花落去,百鸟声鸣,应该是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要满足这样的条件,需得别墅或洋房方可一提。
而环顾整个秀湖,一线沿湖的住宅地块已全部出让,别无分号。
而所有在售或待售的一线秀湖景观盘当中,容积率低至1.8,能同时拥有低密洋房+排屋别墅组团的,唯有卓越·泓玺台一家。
他也成为了,例如张先生一家这样的城西客户,置换低密8层洋房+排屋别墅的“单选题”。

这绝对是一块绝佳的风水宝地:东面和南面均被秀湖环绕,登高远眺,一片碧波粼粼。想带小孩子去秀湖骑车,或者饭后散步,也不过3分钟的步行时间。
湖光在左,鲜氧在右,一个更“邻家”版的湿地公园,跃然城西。
他的水域面积更大,配套设施更齐全,一脚迈入秀湖,步行转上一圈起码需要一小时,这可是石臼漾湿地的两倍!
周边配套也一点不逊色:浙师大的声名鹊起、东升西路的全面贯通、全民健身中心的开工、秀园路北大附属学校的意向达成…嫣然就是一副秀洲国家高新区发展核心的模样。

NO. 3|叁
面对如此风水宝地,又作为当年秀湖板块的地王加持人,卓越将用什么样的身份来匹配地王的价值?
答案是:一座规划了高层、洋房、排屋别墅三种建筑,适合全年龄段的“新亚洲风”住区。
沿湖区域,布置10幢低层联排,向北逐渐走高,中间排布12幢洋房,最北面排布10幢高层。
南低北高,层层递进,这漂亮的天际线下,是全社区的日照与通风条件都大幅度提升。
整个住区里,最让城市中产们心动的产品,无疑是中间的洋房组团。其中甚至还包括了7幢8层,和1幢7层的电梯洋房!这是全秀湖板块,都绝无仅有的低密洋房!
例如这一批洋房,户型面积段116-129m2,定位纯改善,与高层相比,舒适度大幅度提升。
尤其是即将面世的22号楼,身处社区正中央轴线之上,西侧是2000m2左右的风雨回廊与阳光草坪,南侧是园区中庭景观。
中轴之上,仅此一幢。

泓玺台第三批房源,预售证已公示
此外多说一句,第三张已经公示的预售证里,还有泓玺台最后两幢高层----23号楼和27号楼。
这两幢楼里,藏着整个秀湖板块里,唯一的百平以下户型-----95m2高层的三房两卫。
这也是所有购房人,想与秀湖为邻的“门槛石”。
(由于秀湖整体定位为城西的高端人居板块,所以其他几盘的户型面积段,全都是120m2起步!)
高层户型本文不再展开,欲重温高层户型解析的朋友,请移步至秀湖一线湖景旁,卓越嘉兴首发之作---泓玺台,能否托起秀湖2.0时代?

泓玺台中轴线之上,仅只有22号楼这一幢
NO. 4|肆
22号楼,中央轴线上的洋房,藏着哪些户型?
今天刚拿到的户型图,新鲜出炉,在此首发!
洋房中间套,116m2,三房两卫。
南北全通透,三开间朝南,L型角厨,双开间阳台,南北双阳台,这些都是家常便饭。
特殊亮点的:接近2米的超长玄关柜 + 2.1米长的主卧专用衣柜。这两个大收纳点,在116m2的面积段上,不太多见。

洋房边套,126m2,三房两卫。
同样的,南北全通透,三开间朝南,L型角厨,双开间阳台,大型独立玄关柜。
特殊亮点的有两处:
1,客餐厅统一面宽,宽达4.1米!横向餐厅摆下六人桌绰绰有余。
2,不但四个房间都大于或等于3米,并且,每个房间的进深都不短,都足以摆下一排衣柜。这样的储物空间,也不多见!

NO. 5|伍
除了22号楼的双洋房户型之外,我们本文,还将解析泓玺台洋房组团最经典的129m2,四开间朝南的洋房户型。
这是整个泓玺台洋房组团,最值得细细品味的明星户型,不仅仅因为她是四开间朝南,更是因为玄关的两处亮点,让她变得与众不同。
1,四开间朝南户型,整体开间达13.5米。大面宽短进深,南北双段式设计(同一竖向空间里,只有两个功能区)。
2,南北双阳台。南向双开间阳台,面宽6.9米。北侧餐厅带功能阳台,面宽3.3米,足以放下六人圆桌。
3,主卧面宽3.6米,进深5.6米,轻松置放一排走入式衣帽柜。

好,说完标准动作,再看129m2,他的玄关非常大,大到甚至可以设置第二组“户型图上没有的玄关柜”。
有过独自生活经验的人都很清楚玄关的重要性:鞋子雨伞风衣外套包包钥匙,都需要在回家那一刻,得到妥善安放。
玄关的大小,甚至从某种角度上,代表了一套房子的整洁度。
这一点,泓玺台129m2,给满分好评。
更有一隐藏亮点:在未来交付后,客户自行改造后,可以打通玄关和厨房,实现厨房的第二条通道!
无需绕道餐厅,即可从玄关直达厨房!
试想买菜回家,左右手提满+大包小包的窘境,是不是想立刻走入厨房,多一步都不要!?
双开门厨房+双通道玄关,隐藏亮点达成。

NO. 6|陆
城有水则秀,居遇水则灵。
石臼漾湿地的全面关门谢客,提醒着我们对不可再生资源的致敬。而秀湖的出现,让我们还有机会让自然和人居二者共生。嘉兴、秀湖、泓玺台,三者相互成就又彼此考量,最终能否实现环境价值与人文价值的互渗融合?也许还有待时间。
但房子不等人,秀湖畔的一线宅地就这么点,要收藏临湖而居的洋房生活,似乎就那么点机会。
例如泓玺台,第三张预售证已经公示,意味着这两幢洋房和最后两幢高层,都即将不时推出,若要与他们结缘,机会就在下周。
洋房只是一座房子,但湖居生活却是一种享受。
试想下:在阳台上、在房间里,时刻远眺秀湖,清风明月相伴,时光缓缓,日子缓缓,与你耳鬓相依,相守相伴……
更何况,与这一切安静与从容相对应的,是秀湖从未远离喧嚣与繁华。
未来一脚油门从东升西路上高架直达全城;路正对面的菜场与幼儿园,还有已达成意向合作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慢跑道,无一例外都在述说着秀湖的未来……

瞬息万变中,如何寻找穿越周期的房子?
嘉兴楼市为何最近行情风云突变?
那些不能写的秘密,现场说给你听。
就一个多小时后,在今天的下午1点半,
即将迎来-----禾枫说楼秋季闭门分享会,
最后一次通知,需要参加的各位从速报名!
活动地址:城东路与鸣羊路交汇处
活动时间:9月16日下午1点30分
报名方式:请加我们购房小助手微信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