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冶金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湖工大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

段曦“冶金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湖工大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

段曦
“冶金杯” 篮球赛决赛
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大事件
我院于3月9日在五食堂篮球场举办的“冶金杯”篮球赛,于4月3日中午圆满结束。

来了解一下吧!我院学工办胡杨老师和团学会副主席张思佳出席了闭幕式,王秋玲同学担任主持人。
过程很精彩哦!
12:30,决赛开始
球员们健步如飞,通力合作,抢球,过人,运球上篮,进球等尽显他们矫健的身姿
整个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裁判员们也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你猜到结果了吗?
本届“冶金杯”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冶工1504班最终夺得“冶金杯”总冠军,金材1401班与金材1603班分获亚军、季军,冶工1504班肖锦森同学荣获本次“冶金杯”mvp。
胡杨老师一一为他们颁奖并为其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13:45,在一片掌声中,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活动有意义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为新老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看过来

图片:李云天、熊溢琛
文字:丘光耀
编辑:张丹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