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千古奇人”鬼谷子到底有多厉害?(只有百分之一的人会打开)-燕园读书

段曦“千古奇人”鬼谷子到底有多厉害?(只有百分之一的人会打开)-燕园读书

段曦 点标题下蓝字“燕园读书”点关注,每天阅读深度好文,内容会覆盖最前沿的资讯,人生的高度,和您读过的书、遇见过的人有关。

说到千古第一奇人非鬼谷子莫属

长于持身养性,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通晓纵横捭阖之术,独具通天之智!
身怀旷世绝学,智慧卓绝,精通百家学问,是纵横家的鼻祖,是著名的道家、思想家、谋略家、兵家、阴阳家、外交家、语言学家、法家、名家、发明家、医学家,更是伟大的教育家。
二千多年来,兵法家尊他为圣人,纵横家尊他为始祖,
算命占卜的尊他为祖师爷,谋略家尊他为谋圣,
名家尊他为师祖,道教尊其为王禅老祖。
门下更是有苏秦、张仪、孙膑、庞涓、商鞅、李斯、吕不韦、白起、李牧、王翦、甘茂、乐毅、毛遂、赵奢、李悝、徐福等500多位精英弟子!
拿出随便一个人都是叱咤风云的时代骄子!!
重磅:鬼谷子谈判大师开课了
报到时间:9月27日
上课时间:9月28日-30日
学习费用:原价29800元/人
(本期只需12800元/2人)
报名电话:13661368138闫老师

古往今来,人类的历史缀满了谈判,而当今的世界更是一张巨大的谈判桌。迄今为止,没有什么可以比谈判让我们更快捷、更合理、更方便的获得价值。信息时代发展日新月异,未来企业的竞争是学习力的竞争,更是谈判力的竞争!
没时间!是因为你身为老板却做着员工才能达成的效率,你急需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世界级谈判系统!
销售创造营业额,谈判创造纯利润,所以谈判力就是生产力,就是创造财富的能力!

那么,谈判是什么呢?可以用三句话来概括。
第一,谈判是心理战。
第二,谈判是力量战。
第三,谈判也是信息战。鬼谷子谈判智慧课程意义
无论是政治争端,还是贸易纠纷;无论是供应采购,还是商业纠纷;无论是升职加薪,还是劳资纠纷;无论是拆迁补偿,还是赔偿纠纷;无论是销售租赁,还是家庭纠纷。在我们每个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谈判无处不在。

鬼谷子谈判智慧课程价值
如何成为真正的谈判高手?如何与其他的谈判高手过招?如何在各种商务活动乃至人生的各个场合应对自如?如何在谈判之前做足够充分的准备,让双方都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并且笑着离开谈判桌?有哪些技巧是可以拿来就用,百试不爽的?
答案是:需要完全专业的训练,所有答案尽在《鬼谷子谈判大师》!

鬼谷子谈判智慧课程特色
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先讲理论的谈判技巧与搜集对手资料的方法,通过信息、表情、对手性格的分析切实掌控谈判全局。

鬼谷子谈判智慧课程安排1开场策略:
谈判开局,互相试探,知己知彼,包括巧妙提问丰富基础信息、有效报价不错失潜在客户。
1、鬼谷子的谈判原则(量权、揣情、摩意、说服原则...)
2、引导对方走上谈判桌(驱动力)
3、增加服务的期限

2中场策略:
谈判中局,你来我往,进退有度,包括化解谈判困境、利用时间压力步步紧逼。
1、请示上级策略;
2、不要让对方知道你又做决定的权利;
3、诉诸更高决策层是将压力加给对方,但是又可以避免冲突的好方式。

3收场策略:
谈判终局,80%的谈判结果在这里确定,决胜局,胜利终点前的一步,包括各种技巧集训与使用,让你在最后阶段胜利在握。
1、红脸黑脸策略;
2、逐步蚕食;
3、每况愈下(策略让步);

鬼谷子谈判智慧课程现场精彩集绵
你在犹豫,别人在学习!你在找借口,别人在成长!世界上只有一种投资是只赚不赔的,那就是学习!
当所有人竞争条件都相等时,唯有谈判能力才是你胜出的关键!学习谈判可以让你天天进账、时刻成交、分秒赚钱,财富像浪潮一样向你涌来!这样的财富能量,你准备好接受了吗?
⊙ 招 生 进 行 时⊙
▼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哦~
?北大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研修班
?北大工商管理与传统文化研修班
?北大金融与投资(私募、基金)班
?北大国学史鉴与变革创新企业家班
?北大区域开发与城市运营研修班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后EMBA商业领袖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