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失望电影”竞争激烈 陈学冬领跑“失望男演员”-保利石柱玉音楼电影院

段曦“失望电影”竞争激烈 陈学冬领跑“失望男演员”-保利石柱玉音楼电影院

段曦第九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已经结束,五大奖项在总票数近1000万的网络投票基础上产生了提名名单。
本届“最令人失望电影”的角逐难分高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闹天竺》《奇门遁甲》《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降魔传》《麻烦家族》等影片均进入提名名单。网友越来越理性,更加重视影片的表达而不是追逐华丽的空壳。王晶在获得上届“最令人失望导演”后,本届再次凭借《降魔传》进入提名名单,但面对王宝强(《大闹天竺》)、钟少雄(《密战》《疯岳撬佳人》《降魔传》)、赵小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围追堵截,想要蝉联并非易事。
“最令人失望编剧”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李晗、唐七众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与张炭(《鲛珠传》《密战》)、束焕、丁丁(《大闹天竺》)、张子栋、熊山君、毕成功、黎明(《抢红》)进行“最令人失望编剧”的角逐;《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以豆瓣最低评分的影片顺利进入“最令人失望电影”提名名单,导演兼编剧的毕志飞榜上有名,三冠王恐在今年诞生。
几乎每部作品都会入围金扫帚奖的陈学冬,带头领跑“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王大陆也是风头正劲,影帝相十足。郑恺往届曾获得提名,但未获得影帝称号。本届郑恺携两部作品《临时演员》《降魔传》来势汹汹,颇有不拿影帝不罢休的势头。此外,王迅、黄子韬也是“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新宠”。
“三冠王”杨幂在沉寂了一届金扫帚奖之后,今年再次“王者归来”。刘亦菲也是金扫帚奖提名的常客,但还未获得过影后的称号,不知本届影后的桂冠能否落入刘亦菲囊中。赵丽颖、欧阳娜娜、张雨绮同样也是“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潜力股。
接下来,由本报记者参与的来自全国影评界、媒体的23位评委,将选出最终获奖者,并在3月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名单。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