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印象山水”金龙峡+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水街+将军古镇美食街二日游-三门峡市旅游联盟

段曦“印象山水”金龙峡+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水街+将军古镇美食街二日游-三门峡市旅游联盟

段曦


“印象山水”--金龙峡+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水街+将军古镇美食街两日游成人338元/人 1.2米以下儿童240元/人
往返交通豪华空调大巴
4A金龙峡门票
快捷酒店住宿(2~3人间,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
含一早一正餐(10人一桌,八菜一汤,主食不限量)
自费项目:零自费
金龙峡风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秦岭北麓,地处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环山旅游公路和西汉高速公路在此交汇,道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捷。以“瀑布群落、林海氧吧、大峡风光、九峰叠翠、原始人文”五绝称著,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峡”。
金龙峡景区,是一个以自然生态风光为主兼有人文历史特色的“新、奇、特、优、全”景区。
所谓“新”,指整个景区近百个景点自然、原始、生态,没有一处植被被破坏,没有一丝工业污染,被游客称为“山水新乐园”、“氧吧心舒园”、“探险新趣园”。
所谓“奇”,指风光奇特。被誉为自然天气预报的一线天瀑布,古栈道、打银子、石船子,在水中翩翩起舞的浴女舞蹈石,中华石,万亩槐林氧吧以及金龙大峡谷等景点都是十分著名的。
所谓“特”,就是其景与终南山其他地段风光完全不同。其他景区的水只能远观,而金龙峡的水,既可远观瀑布之壮美,又有近距离亲水之乐趣。其他景区的山,只有险峻,游人不能亲往,而金龙峡的山既有险峻,而且可以临近观赏感受。
所谓“优”,就是线路设计合理,科学。可一日游,也可两日游。
所谓“全“,指的是金龙峡风景区一年四季皆有景,景景不同。春天可以游春山,看春水,赏春花;夏天可以乘凉避暑,嬉水浴足;秋天可观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冬天可以看到银装素裹,冰清玉洁的壮丽画面。








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河湿地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周至县城南2公里,环山路马召转盘北约6公里,是在原沙河基础上改造的水景街景。这是一个集市民休闲、亲水体验、儿童娱乐、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主题公园,也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
周至水街内的建筑风格是以仿古为特色,很聚关中淳朴、粗犷等特点。而且水街水上竹船是水街的一大亮点。






将军山古镇坐落于“中国第一画乡”、“财神之乡”的关中平原腹地——户县。距西安市仅28公里。位于西安环山旅游路和西汉高速交汇处。古镇背靠秦岭山脉,内环养生温泉,近邻4A级景区——金龙峡,以古来将军第一人——关公为主题,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展览展示、演艺、传承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文化景区。






美食街
汇集关中、陕北、陕南、巴蜀特色的风味小吃,精品私房菜。这里是吃货的天堂,从日出到日落,从暖春到寒冬,充满欢声笑语、香飘不断。







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