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天沐薇芙”芳香甘露产品理念-天沐薇芙

段曦“天沐薇芙”芳香甘露产品理念-天沐薇芙

段曦
天沐薇芙,芳香甘露,带给女人爱与滋养,结合了光能、气能、地能、华能,全方位的滋养女性,开启品质生活和更美妙的生命力!


花朵是植物延续自己的方式,因此大自然给予她特别的呵护,动物通常是不吃花朵的,这样才会使自然资源生生不息。芬芳的花朵会给人带来放松、喜悦的感受,花香疗法有着悠久的历史,皇室贵胄、名门望族,莫不崇尚自然芬芳的能量,用于延缓衰老,保持容颜靓丽。花朵的芬芳气息不仅对我们的情绪和记忆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又是皮肤滋养的佳品,是女子容颜靓丽、延缓衰老的首要之选。


“天沐薇芙”品牌——全植物芬芳甘露系列产品,采用印度传统冷凝工艺萃取的芳香植物精华,全方位保留植物的“气能”、“光能”、“地能”、“花能”等全能量,
“气能”——植物生长的能量;
“光能”——植物所吸收的自然界光的阳性能量;
“地能”——植物所吸收的大地母亲孕育阴性的能量;
“花能”——植物绽放、彰显的能量。
冷凝萃取的植物能量是平衡的、和谐的,能够全面滋养、立体调理身心,可称为现代人品质生活之良品。


独特工艺:全植物芬芳甘露原料油产自印度,源于印度最古老手工工艺。制作工艺很复杂,首先要采摘到100%纯天然的花朵,将花瓣浸泡在一种很特殊的基底油中,储存在手工陶罐内,埋在地下6个月至2年的时间。花朵的芳香完全释放并融于基底油中,得到精纯、浓郁的芳香精华油,整个过程不加热、不蒸馏,不掺酒精和任何化学物质,全部手工操作,是珍稀的保留植物全能量和香氛的芳香极品,是平衡、和谐的植物全能量。


与市面精油的区别:
目前市面精油的工艺以蒸馏法、溶剂萃取法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法等为主,萃取出超高纯度的植物精油,挥发性、渗透性较强,成分组成较为聚向,针对性治疗有较强力量,在使用方面有用量、适应症、使用方法、适宜人群等限制,同时,精油与中草药的使用有异曲同工之处,需要极强的专业性。并且精油更多在生理层面发挥作用,很多人用来做疾病的预防及调理,常被称为“家庭医生”。




茉莉花抗抑郁、解决心理性的两性问题;
露兜树则是女性的好朋友,能极好地调节雌激素分泌;
晚香玉能够暖热身体,提升男性生育能力;
瑰花则为“花中之王”,提升女性的感性和妩媚;
女人香则全面滋养女性,提升、平衡女性能量;
生命树全面提升、平衡男性能量,提升创造力。

“天沐薇芙”全植物芳香精华甘露,通过嗅吸或肌肤吸收温和滋养,作用于身体的细胞,起到净化、平衡调理身心、释放情绪、清除阻塞、平衡荷尔蒙、疗愈身心的功效。

主要产品系列: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