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关爱贫困孩童,情暖太平”活动 迁安市太平庄乡开展-善行迁安

段曦“关爱贫困孩童,情暖太平”活动 迁安市太平庄乡开展-善行迁安

段曦
为了更好的关爱计生贫困家庭孩童的成长,日前,太平庄乡计生协、妇联积极与唐山点滴公益组织进行接洽,开展“关爱贫困孩童 情暖太平”爱心救助活动,共同为太平庄乡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计生困难孩童保驾护航。

在乡计生协、妇联的带领下,唐山点滴公益组织一行20余人来到4名孩童家,为他们提供助学款共计3000余元,并为每家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每一个孩童与家庭都切实感受到思想关爱与生活关怀。

“助学是一项高尚的公益活动,无论性别、年龄、行业,都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点滴公益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此次就是要让那些贫困学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唤起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追求,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4名孩童深受启发与鼓舞,都表示要好好读书,不畏困难,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图文来源:太平庄乡)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