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刺力王”向环卫工人致敬-刺力王

段曦“刺力王”向环卫工人致敬-刺力王

段曦
四月二十八日,贵州宏财聚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携旗下刺梨深加工产品品牌“刺力王”参与了盘州市文明办牵头组织的慰问环卫工人,向环卫工人致敬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中,刺力王品牌营销负责人敖顺代表宏财聚农及“刺力王”向广大环卫工人朋友带去了诚挚的敬意与礼品。



刺力君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倡导绿色文明是社会进步的体现,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动员社会广大群众关注环卫工人这一社会群体,体验其艰苦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激发广大群众的社会责任感。让环卫工人更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其的关怀,社会群众更深入地了解环卫工人,从而进一步实现“文明盘州”的建设,促使盘州市人民相互关爱、和谐共融。



在此,刺力君表示劳动最光荣,刺力君及刺力君的小伙伴们都将致敬环卫工人,并爱护环卫成果,为整座城市的市容市貌做到自己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