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塑料姐妹情”,饭时热热闹闹,饭后冷冷清清,独留颖儿收拾残羹-轻松鱼乐

段曦“塑料姐妹情”,饭时热热闹闹,饭后冷冷清清,独留颖儿收拾残羹-轻松鱼乐

段曦最新最快的影视资讯,戳上方“轻松鱼乐”轻松关注!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播到第五期了。谢娜、应采儿、成丽莎和颖儿四个人组成的妻子团在相处过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明星的另一面。
颖儿在妻子团中结婚时间最短,有时候其他妻子们在讨论话题的时候,颖儿只能在旁边默默听着。
之前的时候,颖儿因为老说错话被黑了很长时间,因此她总是有点不自觉的害怕说话。
并且在妻子团中经验比较短,所以有时候其他妻子们在讨论话题的时候颖儿也不是特别的积极。但其实颖儿是一个非常暖心,也特别会照顾人。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程莉莎、谢娜、魏大勋、应采儿还有颖儿五个人,围在餐桌前吃自热火锅,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期间更是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是在吃完饭之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并没有人收拾桌子。谢娜和程莉莎吃完就走了,应采儿则在一旁化妆,饭桌上放满了吃过饭之后剩下的垃圾,包括卫生纸、麻辣烫的汤水,还有酒杯。
看来明星们也和大家一样,吃过饭之后也不会马上收拾东西,都想先休息一下、偷个懒。

在节目中也是不允许明星带助理的,所以并不会有人帮助他们收拾桌子,这个时候颖儿就站出来了。他先把餐具都收拾好,然后去厨房洗了酒杯,回来之后把餐桌上的东西都收拾干净。

之后,细心地擦了桌子,还把沙发上的靠垫儿一个一个整理好,期间并没有人过来帮忙,但是颖儿还是一直在认真的做。

这一幕都被摄像头拍摄了下来,其实大家都觉得颖儿是一个非常贴心并且很会照顾人的人,只是有时候不爱说话,性格比较内向,因此比较容易招黑。希望这位善良的姑娘以后在演艺圈能走得更好。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