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囧”系列新电影即将开拍,徐峥微博小尾巴藏玄机-蜗牛娱乐555

段曦“囧”系列新电影即将开拍,徐峥微博小尾巴藏玄机-蜗牛娱乐555

段曦2018年不知不觉又接近尾声了,每年这个时候,最令人期待的部分就是贺岁档啦。这些年国内电影行业发展迅速,尤其喜剧电影,大批的优秀演员和导演为贺岁档制作了很好的喜剧电影。每次贺岁档都是百花争艳的盛况,各种大片轮番上映。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徐峥导演的“囧”系列。

在“囧”系列出来之前,很久的时间里面大家对徐峥的印象就是春光灿烂猪八戒里面的猪八戒,徐峥自己都说去银行取钱的时候柜员私底下也叫他猪八戒,可见这个角色多么深入人心。而直到“囧”系列的横空出世,才让徐峥真正以一名好导演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从第一部人在囧途,第二部泰囧,到第三部港囧,“囧”系列的每一部都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笑点密集又不低俗,电影的核心思想都传达着非常正能量的观念。观众对“囧”系列的期待也是一次高过一次,好多“囧”系列的粉丝都在徐峥的微博里守候,期盼得到关于新的“囧”系列电影的信息。

当然刚刚凭借《我不是药神》这部现象级神片拿下金马影帝的徐峥是非常忙碌的,不过即使在事业腾飞的当口,他也没忘记帮他起航的“囧”系列,一再告知粉丝“囧”系列的新电影正在筹备中、即将开拍,可见徐峥是一个对事业对自己的喜好十分坚持的人。相信这一点徐峥的死忠粉们也肯定早就发现了,毕竟作为每天都要刷一刷微博的粉丝们来说,对喜欢的明星,一点点小细节都是不会放过的。

就好像徐峥的微博小尾巴此前大部分时候都是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近期突然变成了华为Mate 20保时捷设计就引起了眼尖粉丝们的注意。虽然手机型号变了,但是依旧是华为手机的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没想到徐峥导演竟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忠实花粉。

当然华为Mate系列手机也肯定有吸引这位优秀导演的地方,徐峥新换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的最新机型,增添了许多源自超跑的设计灵感。无论在视觉效果和使用感上都更进一步,相信帮助徐峥导演在忙碌的日常中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而且徐峥经常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和视频,可见生活中也是十分喜欢拍摄的。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超跑之眼”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这次带来了超广角+超微距的独特摄影功能,内置AI功能更是支持人像留色,不需要负责后期就可以展现电影级别质感的视频效果。这样方便又实用的功能对于徐峥导演来说自然是无法割舍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