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天价”匡威透明鞋到底怎么样-莆田搬运工

段曦“天价”匡威透明鞋到底怎么样-莆田搬运工

段曦匡威的鞋子在潮牌鞋界算是有响当当的名号了, 从去年喊到现在的The Ten系列中最具个性的一双人气鞋款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终于在五月发售了,这款鞋在OFF-WHITE联名系列中也是最为独特的一款了。

这双鞋一经推出就被炒出了“天价”,很多明星名人也争先购买,那么这双鞋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像网上一样那么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亲身测评一下这双匡威的人气王!
一:鞋面

内侧鞋面上面明显的匡威logo,logo下面有一段介绍的英文字样,而第一双匡威鞋就是在1917年诞生的,鞋面摸上去感觉是塑料但是很轻薄,透气性还是可以的。
二:鞋底

鞋底,鞋帮,鞋跟还有鞋头都是半透明的,可以很清晰的看出鞋底的纹理,而且是橡胶的材质,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白色鞋面上又带有冰蓝色的外底托衬,这个冰蓝色真的看起来很清凉,穿上它绝对能锁住路人目光。
三:鞋跟

这款鞋的鞋跟不同于普通款的款式,他把后跟Converse的logo给倒过来了,后跟采用了一种很硬的材质为了能够支撑住整双鞋的鞋型,这样鞋型才不会垮。
四:实穿

选择了一双颜色比较显眼的袜子,露出了袜子的颜色还有花纹,这就是这双鞋的精髓之处,丰富了视觉层次,但是上脚感觉这款鞋的鞋型偏瘦,建议脚比较肥的人慎重购买。

这款鞋总体感觉还算不错,他最大的魅力就是半透明鞋面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鞋身充满了很多细节,但是价格真的是被炒出了“天价 ” ,不知是明星效应还是这双鞋真的值这个价钱,虽然这双鞋不错,但是个人认为这个价钱一般人还是难以接受。
过分追求最新的鞋款,很容易吃土。当然你可以来找鞋匠,公号(莆田搬运工),盆友圈(liangxinyoupin2)每天更新20+新款~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