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altus【视频】Learning初夏野餐会 记Happy-HappyLearning

【视频】Learning初夏野餐会 记Happy-HappyLearning寻仇阴阳界

altus每年初夏来临时古丽扎娜,Happy Learning大家庭都要聚在一起来场热闹的野餐会。
今年的野餐会天时、地利、人和。经过了连日的阴雨天气重生之吴彤,在5月的第一个周六刘晨妮,也就是Happy Learning野餐会的当天终于迎来了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权宁一 。Shawnee Mission Park绿草茵茵、湖水荡漾纳恩博,又有一个大凉亭供摆放食品和休息大院子女 ,这样的环境实在太适合大家相聚共享初夏午后的美好了贵族大盗!



Happy Learning的学生Samuel特别航拍了此次聚会的场景大片(可点击观看)

今年有超过50个家庭参加Happy Learning的野餐会。下午4点,孩子们的表演为野餐会拉开了序幕阮伟祥。《我的中国心》唱得激昂澎湃,全场观众不由得为小演员打起了拍子;接下来还有乐器演奏、歌舞表演等君须怜我。孩子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有奖问答神武答题器,小主持们也是妙语连珠、落落大方。演出在童声小合唱《春天在哪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表演结束后诱拐大神,本次活动的组织者Happy Learning的George Wang给大家作了一个简短的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孩子们取得的一些成绩,并介绍了来参与活动的嘉宾和朋友。
之后就是我们的聚餐活动了。摆出的美食琳琅满目,有美味烧烤、中西主食、瓜果蔬菜,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最爱的甜点克旗贴吧。



享用美食的同时,大人们三五成群地聊着,孩子们在湖边草地上奔耍嬉戏,直到太阳西斜大家才恋恋不舍地互相道别吞吞果实。





此次聚餐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Happy Learning志愿者的帮助和支持,表演组、采购组、烧烤组、现场准备和分发食物的妈妈们、在高温下坚持烧烤的大厨们、打扫和收尾的志愿者们,倪宝铎 是每个人的努力才能使这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有你们,Happy Learning Families就是一个大家帮助大家、充满爱的大家庭!
摄影:Rong Qian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