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聚焦】行走300多公里的义诊,群众这样评价……-西藏发布

【聚焦】行走300多公里的义诊,群众这样评价……-西藏发布全容杓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我过来找医生查血压,血压有点高,免费的检查,免费的发药,感谢他们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妹之形。”不善言辞的仁青大叔如是说道。
初夏的江孜县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5月27日是纳如乡吐如雄村及周边相邻村群众期盼已久的日子李恰 ,因为这天有专家医生上门服务,给他们义诊。
一大早吐如雄村村委会门口就坐满了村民,中午十二点,在区党委网信办驻纳如乡吐如雄村工作队队长胡峥嵘的带领下,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义诊队如时抵达奇侦异案。为了给行走不便、位置偏远的村民看病送药火龙果的英文,这个义诊队在胡队长的协调下,凌晨六点便从拉萨出发,驱车300多公里来到这里。
“你哪里不舒服蓝领巾啊?查个血压吧!来,我看看!这难受吗?这呢?”来自阜康医院的次仁、格桑等医生用藏语亲切地询问着。每一位前来看病的阿妈、阿佳和大叔们在诊断完后总有说不完的感谢话!
“今天我们村里来了义诊队罗马许愿池,我们不用去老远的地方看病了,还免费发药,蔡紫芬我的病在门口就解决了,我心里特别高兴禄劝天气预报,感谢他们!”纳如乡日括村的阿佳索边笑盈盈地说。
在与义诊队李医生聊天时他告诉我们,他们义诊队的工作就是走村入户,给百姓送医送药,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让基层群众,尤其是地理位置偏僻的农牧民能够感受到实惠郭奶奶相声网,感受到西藏医疗事业带来的福利。
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峥嵘说梧桐灯,驻村工作队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好事,他很高兴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群众服务,联系阜康医院义诊除了是做好驻村工作,更好的服务百姓外,也希望通过驻村工作队的努力让群众在活动中产生“四讲四爱”的共鸣,为谱写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不断凝聚正能量!
义诊从开始到结束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前来就诊的群众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村点日括村、吐如雄村和恰巴村外,还有其他闻讯而来的临近村村民,总计不下400余人季佳熙,义诊队送出药品价值25000余元。
主编:韩普
撰稿人、摄影:刘红晓
责任编辑:德吉
投稿邮箱:
xizangfabu@163.com

长按下图 关注我们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