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宝丰县政府网【致富直通车】特色养殖打开致富门-致富快报

【致富直通车】特色养殖打开致富门-致富快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养殖户在饲养传统家禽的同时,也在想方设法寻求特色养殖致富。近日,姜柔笔者走进江苏省沭阳县胡集镇的江苏乡旮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胶州路大火,这里养殖的禽类让人眼前一亮邻水天气预报。

红红的脖子上长着大大的红色肉瘤地拉罗司,颜色还会变来变去,有时蓝、有时白,有的尾巴还会像孔雀一样开屏,这就是美国感恩节必吃的美味——火鸡。据了解,这家养殖公司是2014年招商引资到沭阳县胡集镇的,从一开始的养殖200多只火鸡发展到如今养殖1500多只火鸡、200多只孔雀。

“火鸡肉和孔雀肉具有的营养价值和一般的家禽不同,火鸡不仅肉质鲜嫩、清淡,在营养价值上还有‘一高二低’的优点: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火鸡肉在国外被认为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理想保健食品,同时也是益气补脾的食疗佳品马秋子。同时,我们这饲养的孔雀是蓝孔雀,它全身都是宝,肉可以食用,胆可以治病峨眉飞盗,羽毛可以制作标本。”江苏乡旮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波说,孔雀分为绿孔雀和蓝孔雀两种超感鉴宝师。宝丰县政府网绿孔雀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具有一定攻击性吴幼坚,不能捕杀。蓝孔雀来自印度,上个世纪90年代被引进到我国爱奴奴,是国家鼓励养殖的集观赏、食用、保健于一体的珍禽鬼水凶灵。
“沭阳这个养殖场主要以孵化为主甘南情歌,盐城总公司从孵化、养殖、宰杀、到后期加工形成一条龙服务。”耿波表示,越来越多的沭阳市民听说这儿养了孔雀和火鸡,纷纷前来观赏北大富硒康,这让他也有所启发,以后打算将养殖场打造成乡村旅游、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场所。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