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cf外挂下载【视频】9月2日【清远】行摄马头山,挑战岭南第一攀,飞拉达上玩心跳的感觉-相聚中山户外俱乐部

【视频】9月2日【清远】行摄马头山生活在异界,挑战岭南第一攀,飞拉达上玩心跳的感觉-相聚中山户外俱乐部

活动领队:
10年:18923325156【直接加微信】
天天:18022269109【直接加微信】
肉肉:15089465509【直接加微信】
CICI:18688563850【直接加微信】
小帅哥15813147847【直接加微信】
相聚中山户外微信公众号:xiangjuhuwai

清远马头山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石角镇。这片侏罗、白垩纪露出地层中的丹霞地貌以艳丽鲜红的丹崖赤壁,拔地而起的孤峰窄脊姜祉羽,仪态万千的奇峰异石,巨大的岩廊洞穴和险峻的深沟峡谷与飞瀑碧湖相映成趣, 其中一座酷似埃及狮身人面像的山峰更是令人称奇。该山形似佛家所说的“马阴藏相”,亦被称为马头石。


马头石为丹霞地貌最高峰,雄伟壮观。cf外挂下载从岐背岭附近的北江大堤看,它似一匹匍匐的骏马。景区内除了拥有雄险奇秀的丹崖赤壁外,还有绿树葱葱、流水行云,构成一幅幅青山、绿水、红岩的雄险画卷,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户外攀岩广东省内唯一的飞拉达项目——飞拉达是意大利语,意为铁索栈道冠军之光,指的是修建在岩壁上,利用铁索,脚蹬的辅助,进行峭壁攀爬的登山方式,索道的部件主要有金属扶手、梯级、缆索、脚蹬等,这些装置让没有攀岩能力的爬山者也能在陡峭的岩壁上行走。

飞拉达——飞拉达是意大利语,彭程程意为铁索栈道,指的是修建在岩壁上,利用铁索,脚蹬的辅助,进行峭壁攀爬的登山方式,索道的部件主要有金属扶手、梯级、缆索、脚蹬等,这些装置让没有攀岩能力的爬山者也能在陡峭的岩壁上行走。
飞拉达线路的特点:飞拉达留了野外攀岩的惊险刺激,达到锻炼体能和意志的目的校园超级霸主,同时大大降低了对攀爬者的专业技术要求,在安全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让普通人也驰骋悬崖,会当凌绝顶,获得极大的精神享受。每一条玛格纳攀登线路都是唯一的爱西楼。它不占用常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更加立体化、空间化、系统化的开发自然资源景观。飞拉达的部件主要有金属扶手、梯级、缆索、脚蹬等,每一位体验者都会系上安全绳,保证安全万无一失。

【活动内容】行摄丹霞地貌马头山、挑战在岩壁上跳舞—飞拉达
【活动地点】清远马头山景区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日星期天
【集合地点】07:30分中山火炬区.张家边1+1广场、07:55分西区沙朗1+1广场
【出发时间】07:30集合,07:55出发
【活动领队】10年-电话:18923325156(微信同号)
活动费用235元一人(占座大小同价)(付款才算报名)
VIP费用:225元/位(8月28日前报名225元/位并分享盆友圈)
2、价值68元的马头山景区门票
3、价值168元的飞拉达攀岩门票
4、一天户外保险
5、司机杂费
6、领队生活补助
费用不含:
1、餐费,自带干粮零食等中创场站。
2、其他个人开销江米糕。支持微信、QQ、支付宝、银行卡(发红包或转账)
名称:十年-报名直接加微信
微 信:18923325156
支付宝:18923325156
QQ:1037132333
注意:转账务必备注(报名的活动、报名人员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以便购买门票,保险等,资料保密)
成功报名以交费为准确定名额
退款说明
因天气原因、活动人数不够出行、等其他不可抗拒原因组织方取消活动的‘全额退款’
因活动需要提前订车、订房、订门票及其他,请大家务必安排好时间!
退费须知:
1、活动出发前7天退出王运梅,退回活动费用80%。
2、活动出发前4天退出,退还活动费用50%,不可改期。
3、活动出发前48小时退出,不退活动费用。
注:退改活动以微信私聊,聊天记录为准。其它方式无效!

1、07:30中山准时出发,车程2.5小时左右,在车上进行自我介绍等环节,一路欢歌笑语到达清远。
2、10:30 左右到达景区大门,领队带领大家作热身运动,然后领取装备。
3、11:00左右开始我们的飞拉达之旅,身处上百米的悬崖上让体验者感到动魄惊魂,惊险刺激的线路挑战着体验者的胆量。
注:整条飞拉达线路会有三到四个休息点,如果团友体力不济可在休息点下撤。
4、13:00午餐时间,自由解决,可自带干粮。
5、13:30 继续游览马头石风景区,马头石为丹霞地貌最高峰,雄伟壮观,似一匹匍匐的骏马。景区内除了拥有雄险奇秀的丹崖赤壁外,还有绿树葱葱、流水行云,构成一幅幅青山、绿水、红岩的雄险画卷,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6、17:00左右指定地方集中,坐车返程,约20:00回到中山,结束一天欢快的行程。【游玩飞拉达须知】1. 飞拉达为户外天然岩壁活动,包含高空攀岩内容,马头山飞拉达仅对了解并自愿接受活动中存在潜在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身体伤害)主动要求参加该项活动、承诺自觉遵守线路安全规定的人员开放。高血压、心脏病、恐高症患者、孕妇及饮酒者不适合参加飞拉达活动。
2. 飞拉达线路适合身高1.3米以上、60岁(不含60岁)以下人士;体重230斤以上的人士不得攀登高级线路。
3. 严禁在无飞拉达专用个人保护装备、不了解装备使用知识的情况下攀登飞拉达线路。必须向专业高空向导了解并学习飞拉达攀登知识后再参加攀登活动。
4. 严禁在攀登时使用无势能吸收装置的绳索、扁带做为挽索。无势能吸收装置的挽索在发生冲坠时将危及生命安全。
5. 禁止不了解、不掌握飞拉达个人保护装备使用规定的成年人攀登飞拉达线路。未成年人在没有有攀登经验成年人陪同下不得使用飞拉达线路。
6. 游客在攀爬过程中,至少要有一把挽锁挂在生命线上,因不挂挽锁出现的任何事故,后果自行承担。
7. 钢索桥:钢索桥每次容量不能超过3人,总重量不得超过350千克,严禁在钢索桥上嬉戏、打闹、跳跃。严禁教练或游客将挽锁或休息锁挂在钢索桥的任一根钢索上做跳跃或双脚悬空及其他任何危险动作。
8. 着装要求:体验游客须穿着平底运动鞋或户外登山鞋,不应着紧身牛仔裤等不适宜运动的服装,不可留长指甲、披散长发,以免受伤,不应佩戴、携带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物品。
9. 游客在攀岩的过程中如遗失装备、人为损坏装备,请游客照价赔偿。
10. 禁止在雷雨天以及夜间进行飞拉达攀登活动。
11. 线上禁止吸烟。
12. 高温气温下攀岩,需在攀爬前服用防中暑药品及最少携带1瓶1升以上的矿泉水或能量饮料。
13. 请游客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应放置背包或有拉链的口袋,攀爬过程中掉落、遗失卡杜巴,马头山景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意事项】
【安全提示】
1.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的旅友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狮山大学城,活动组织者会为拼友们购买户外保险,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深蓝词典,应立即通知保险公司协调相关事宜,领队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2.凡报名者拒绝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给我们购买保险的,视为自动放弃保险,我们及其领队不承担任何责任;
3.代他人报名者必须将以上注意事项告知被代报名参加者,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凡被代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已通过代他人报名者知晓以上注意事项并接受本领队声明。
【乘车声明】【关于环境保护】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