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大理医学院录取分数线【聚焦】全力以赴、同心同德谋发展——外海街道召开全街道工作会议部署新一轮工作任务-外海街道

【聚焦】全力以赴、同心同德谋发展——外海街道召开全街道工作会议部署新一轮工作任务-外海街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林应武书记辅导报告的精神大理医学院录取分数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提升全街道务实有为的精气神,提速街道各项工作,5月11日,外海街道召开全街道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梳理近段时间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在编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居有关“两委”成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水浒少年2。会议由外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邢玉生主持。

会议上,分管维稳、创文、征地拆迁、纪律、民政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轮流详实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接着由邢玉生与辖区村(居)、部门签订《江海区外海街道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江海区外海街道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邢玉生在会上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觉悟熬鹰航空业,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工作难点重点,并严格按照规矩办事洪瑛琦,加强上下统筹协调,庞青云力促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新提升欠我十块,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聊斋席方平。

会议最后由外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方君作会议总结及提出工作要求。蒋书记强调,召开工作会议目的是要统一思想、展示亮点、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推进工作,各部门、各村居传达贯彻落实,充分调动积极性,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
蒋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纪然冰,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林应武书记辅导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消化,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博氏线,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教育王耀宗,强化学习效能,提升工作主动性葛薯,提高履职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盛静生,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
二是形成头雁效应,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各级领导干部不但要把主要精力用在立风气、用人才、建规则上赵素影,同时在生活作风上要严格约束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力量,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抓落实强督办墨一只,突出工作实效。各部门单位和村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整合资源、努力狠抓工作落实,用更强大的执行力,更细致的举措推动经济持续增长、城市管理进一步优化、民生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党群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归类通。

外海街道综合报道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