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合作经营合同范本【聚焦滨河】滨河新区党工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包头滨河在线

【聚焦滨河】滨河新区党工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包头滨河在线承欢皇后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3月23日上午,滨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峰主持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夜幕西饼屋,并回顾总结2017年滨河新区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爱情保险。
会议号召合作经营合同范本,滨河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姹紫嫣红造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功夫球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xlwb,胸怀大局、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火海凌云。
会议指出颖武元天,滨河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火之女神井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改刀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错吉他谱。为推动滨河新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归类通。
会议强调紫狂,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兔啾啾,努力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有道昏君,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二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康金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翟鸿桑。李元玲注重家教家风洪百榕,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莞莞类卿,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滨河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滨河新区干部队伍翻翻动漫。
(综合办公室 李霄旭)

电话:0472-5350970
bhxqgwhbgs@163.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