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巴拉克奥巴马【观光团】出发,去卓达香水海享受夏天!-卓达集团

【观光团】出发,去卓达香水海享受夏天!-卓达集团

在这燥热难耐的夏日里
约会、逛街、看电影不溶性侵犯,对一切户外活动都失了兴趣
这时候就会想,住在有海、有林荫的园林
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出发!我们去香水海享受夏天
香水海三日观光团发车啦!
报名须知
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各网点、置业顾问进行报名侯宝林私生子,或工作时间到卓达办公楼南217活动部进行报名江湖笑歌词。
报名时需填写《山东香水海活动申请表》、活动参与者身份证复印件及交纳200元费用麦洁文。
发团时间、集合地点
周一、周三、周五发车
集合地点:卓达集团总部停车场
注意事项
1、发团时间先后,依据上交《山东香水海活动申请表》的先后顺序来确定,额满为止。
2、如男女要求同住一间客房邓莲如,须提前出示双方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和结婚证复印件。
3、登车时,须出示旅游卡,以免乘错车望而生畏造句,耽误行程决战冰河。
4、严禁他人持客户身份证冒名顶替。严格按照已报名名单前往乳聊吧。
5、携带身份证及适量常备药品(晕车药、感冒药、腹泻药等)方剂歌诀。金熙秀
6、因为行程较远巴拉克奥巴马,考虑到客户的身体情况黄骅天气预报,对于60岁以上客户及16岁以下儿童不允许参加此次活动中新力合。
7、本次报名后鸾殇,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活动的客户按自行放弃处理蔷薇的第七夜,不能顺延张志和的资料。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我在香水海等你赶快报名吧!

(详询各网点及置业顾问)
卓达香水海风光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