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小爸爸在线【观后感】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广西生化之声

【观后感】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小爸爸在线!-广西生化之声
3月13日我们公司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恰逢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影片内容与社会生活相得益彰。姜逸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朴蔡琳,伟大祖国取得了辉煌成就划格法刀。观看《厉害了医世无双,我的国》之后谷立业,让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虽然《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纪录片我看书斋,没有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那样扣人心弦的紧张情节,酷炫的战斗场面;但是它满满的正能量,足足的自豪感,让你血脉喷张撒尿虾,甚至热泪盈眶魏辅唐。
一、叹为观止的国之重器
世界瞩目的港珠澳大桥、世界上穿越沙漠戈壁最长的高速公路京新高速、十分钟就能翻越险峻山峰的川藏公路北线、总里程世界第一的中国高速公路网孚特拉。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工程,世界瞩目。这些工程彰显着我国科学家、工程师、建筑工人等等各个方面人才的创造力。一个个工程后面都有各种各样的难题,我们的建设者都能迎难而上,都能一个个化解非机动驳船,一个个“自主研发”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都体现出“拼”的精神。我为他们的创举感到自豪。
二、创新技术深刻影响我们的生活
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AG600顺利下线、“蓝鲸一号”出征南海、“蓝鲸二号”迎来首航、FAST射电望远镜成功发明、运20列装空军……这些中国创造、中国智慧展现了我们国家的创新能力。我印象最深的是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国人百年的大飞机梦得以成真。
三、强大国家下百姓的幸福生活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展示了震撼人心的大国重器,还更多关注人民的生活质量的提高,以细腻的镜头展现了美好的民生画卷。有国才有家。正是因为祖国强大了,我们百姓的生活才得以保障山口小夜子。
由观影盘县一中,到观自身第三使徒,作为一个企业的普通员工,我们虽未冲锋在大国重器的前线,但能够日复一日的为国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辛勤工作也是一种骄傲。观影结束,小伙伴们有感而发,纷纷表示邱小冬,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生产技术部 李迎红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