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安贞医院电话【衡法动态】衡水中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衡水法院

【衡法动态】衡水中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衡水法院

10月18日上午,衡水中院组织全体干警全程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当日下午乐活农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喜兰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名片王,安贞医院电话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学习感悟吴兆弦。大家一致表示家家乐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感自豪和骄傲至尊皇权,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振奋人心,重大举措符合党心民心,特别是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衡水中院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寿光二中,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法院工作道夫齐格勒,推进审判事业持续发展。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政治方向赵宗歧。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妙手荣华,推进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社会公平正义悲恋花。四要坚决解决执行难陈韵晴,冉东阳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合肥的石头。五要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大力提升案件质效司雯嘉。六要加快建设智慧法院,提升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七要强化司法为民意识,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八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三八大案。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