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妾倾城【视频】(附视频) 横坡古村:周末休闲好去处-平遥煤化集团

【视频】(附视频) 横坡古村:周末休闲好去处-平遥煤化集团曹福龙




这次梦雅来到了平遥横坡古村。横坡古村古已有之,兴盛于元朝,数百年的院落更是比比皆是联众涂料论坛。
但是你要是认为这里只有老气横秋,你就错啦!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里有些什么?
采摘

平遥横坡古村里面,采摘园的面积约2000亩,10多种果树在这里蓬勃生长小史可。桃子、李子、葡萄、山楂等水果比比皆是,采摘期长达半年红楼林家小妹,现在来到横坡,可是一年中水果种类最丰富的时候。
现在正是采摘季,所以每人只需要20元的门票扎巴依的春天 ,就可以进采摘园来大快朵颐随意品尝了。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可以带上满满一袋子水果,回家慢慢品尝。妾倾城
儿童乐园
这儿就是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一个游乐天堂啊!不仅有荡秋千、蹦蹦床、跷跷板儿 ,还有时下最流行的的挖掘机!
百禽园
这里还有一个百禽园沧月镜 ,有好多动物,何权谋火鸡、孔雀、鸵鸟、兔子......
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
小猴子~
喏~
这个猴宝宝可是才刚出生两个月哦~它称职的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它可是很尽责,遇到生人靠近月攘一鸡。就会变得很凶哦~
骑马
梦雅人生中第一次骑马,就贡献给横坡啦蒙帅。不知道这匹马儿,能让她顺利实现自己的心愿吗up值?
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宝丰能源,梦雅小心翼翼地骑着马儿上路啦~据说骑马很减肥金刚组,不知道梦雅有没有实现心愿。不过,梦雅啊周成海,你已经够苗条啦!

滑索
出发前:紧张
过程中:惬意
到终点:惊叫
开始前做准备工作的时候,梦雅还是很害怕的。到了中间,发现也没有那么快都市俗医,于是梦雅还在空中摆了一个美美的pose。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由于有冲劲,梦雅快飞了起来蜗居网,一声惊叫,到终点啦~
平遥水席
水席是山西很出名的地方宴席,逢年过节,婚丧嫁娶必不可少,平遥的水席也不例外。但在平遥水席中,最重要的,就是这么一道菜。
看着厨师利落的身手,让梦雅十分期待。
这卖相,看起来就让人口水直流天剑奇侠传。
里面的小酥肉,看着就让人有食欲铁心郎君。梦雅,快来替我们品尝侠盗勇士。
这次的平遥横坡古村之行,可是集采摘、骑马、滑索、品尝美食于一体。太美妙啦。赶快来体验吧~
播出时间:2017年8月30日 21点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