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好视力眼贴价格【西藏林芝行】倒计时第二天-觅源俱乐部

【西藏林芝行】倒计时第二天-觅源俱乐部
导语:3月16日第一期西藏林芝活动已成型,昨日有许多朋友询问活动详情,下面便是哦!期待下一次与你相遇。
美人不是母胎生,应是桃花树长成,
已恨桃花容易落,落花比汝尚多情。
--仓央嘉措

自古人们便认为最美的春色应在江南。最好的雪应在瑞士,常说林芝是西藏的江南,是中国的瑞士,但却忽略了江南没有林芝的磅礴雪山,瑞士没有林芝的连绵的花海。

林芝的美是独特的,每当春寒料峭之时,河谷里绽放的是蔚然如烟的桃花,抬头看却仍然是终年不化的冰雪,开阔的牧场里万朵桃花一起绽放且绣眉如墨,花瓣随风飘过雅鲁藏布江,一直飘到南迦巴瓦山脚下,等到夕阳西下,金色的光芒慢慢升起在南迦巴瓦之上,这一刻的灵芝会让你终生难忘。
西藏是个神秘的地方,有着灿烂的阳光,洁白的云朵,纯净的天空,稀薄的空气,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泊,西藏的春天更是浪漫的,银妆还未褪去,绯红的桃花便已染红了姑娘们的脸。当林芝第一朵桃花盛开的时候让我们随着春的脚步走进西藏,走进林芝,在桃花林里寻找折颜上神蜡笔同步,看那十里桃花林中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走进西藏,去邂逅仓央嘉措,聆听他凄美传奇的一生。
行 程 安 排
第1天:宇宙各地 - 拉萨 报道
住宿: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3600 米

拉萨酒店集合,入住我们统一订好的酒店休息。晚上9点开见面会,讲解相关事项!拉萨是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素有“日光城”的美誉。一直以来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
特别提醒
可以乘坐飞机或者火车到达拉萨, 飞机:从成都,昆明,或重庆中转。从昆明比较方便,可以晚上飞昆明,昆明长水机场附近很多酒店都可以机场接送。第二天早上再飞拉萨。这样下来机票最便宜。火车:适合时间自由的人士,淡季坐青藏线火车入藏纯情犀利哥,可以躺着火车上零距离观赏可可西里无人区。
集合日为自由活动,不是正式的行程,请在自由活动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好视力眼贴价格,集合日当天不含保险。
司机会在集合日当天21:30之前,通知队员次日的出发时间,如果21:00尚未接到领队或者驾驶员的通知,请联系客服确认。
建议队员们采购路上使用的物品用具,以及零食,佐餐,药品等
初到高原,一定不能剧烈运动,走路慢行,,以蔬菜为主,不能饮酒,注意不要感冒。

第2天: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
住宿: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3600 米

早上8点半早餐,9点准时出发,【布达拉宫】,历世赖达喇嘛驻地和西藏政教权力的中心;珍藏有存放历代赖达喇嘛真身的金质灵塔和大量珍贵的壁画、唐卡、佛像,是藏民族文化的集中体现。午餐后游览参观建于吐蕃王朝时期的最早的佛堂——【大昭寺】,寺中供奉有随行文成公主入藏的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像,是藏族老百姓心中最为神圣灵验的一尊佛像,在这里游客不仅能够看到老百姓朝拜的虔诚,还可随老百姓一起围绕寺院转经为众生祈祷。(游览结束后去【八角街】手工艺品市场,感受一下西藏的人文风土,浏览民族特色和异域风情的手工制品。)
温馨提示
拉萨海拔3600米,大家走路要慢一点,多喝热水, 不能太累。

第3天:拉萨~米拉山口~巴松措~八一镇
住宿: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2900 米

早上8点起床,8点半早餐,9点准时出发!经过米拉山口,短暂拍照后,继续上高速。到巴河镇吃午餐。然后,沿着国道去巴松措, 巴松措又名措高湖,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湖面海拔3700多米,湖面面积达6千多亩,位于距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50多千米的巴河上游的高峡深谷里,是红教的一处著名神湖和圣地。晚上,到八一入住酒店。去品尝八一著名的牦牛肉火锅!
八一镇是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的首府所在,是林芝市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海拔2900米,位于尼洋河畔,距雅鲁藏布与尼洋河交汇处30余公里,距拉萨市400多公里。昆明,成都和重庆都有到林芝的飞机。海拨:林芝米林机场海拔2949米、

第4天:八一镇~桃花村~尼洋河雅鲁藏布江镇~大峡谷景区~索松村~八一镇
住宿: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2900 米

8点吃早餐,8点半集合前往嘎拉桃花沟,桃花沟拍一个半小时后。 经过卡斯木村, 达则村,沿着尼洋河风光到米瑞乡,翟煦飞在德木寺附近拍麦娘麦村—泽勒村—吉丁村三个村子的桃花。下午2点左右,中餐在检查站附近吃川菜(AA自理)。3点左右下午到达派镇,进入大峡谷景区拍摄南迦巴瓦雪山下桃花,最后到林芝桃花源秘境索松拍摄,拍南迦巴瓦日落,夜晚拍摄南迦巴瓦星空银河。 入住索松村客栈。
林芝县嘎拉桃花村:位于县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间有流水,清澈见底。沟内野桃鳞次栉比,林间鸟雀欢噪,既静僻又幽雅,是较为容易抵达的尼洋河畔赏桃花的最佳地点。每年3月中旬至4月初,桃花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索松集林芝春天所有的美景于一身镇安塔云山,桃花、峡谷、江水、雪山,是藏东南醉美春天的代表和精华所在,不是江南胜似江南。索松村大峡谷江水蜿蜒,牛群自由出没,近处桃花灼灼,远处雪山皑皑,像世外桃源般恬静。

第5天:八一镇~鲁朗林海~易贡湖~波密
住宿: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2800 米

早餐后从林芝出发,来到色季拉山的南迦巴瓦观景台,如果运气的好话可以看到南迦巴瓦峰的真实面容,色季拉山也是拍摄南迦巴瓦峰的一个很好的角度。
离开南迦巴瓦观景台,沿山路下行,大约10分钟车程,右边一片片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就是鲁朗林海,原始森林环抱的鲁朗高山牧场一片欧陆风光,鲁朗藏语意为“龙王谷”、也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是我国面积最大、保持最完好的第三大林区,雪山、森林,牧场构成了鲁朗与众不同的自然景观,它是西藏另一种令人迷醉的风情。
傍晚抵达雪山环绕中的藏地必去的小城—波密,波密素来享有“绿海中的明珠”、“雪域的江南”、“旅游之胜地”的美誉,是旅游、摄影、绘画、探索生物奥秘者的理想境地。晚上住距离波密县城20公里的岗云杉林度假村(房间不够时,参观完后可返回波密住宿)。

第6天:波密~24K嘎隆拉冰川~果果塘大拐弯~墨脱
住宿: 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1200米

早起拍摄波密雪山日出,然后去中国最后通公路的县城:墨脱,在24K处嘎龙寺拍摄雪山冰川,穿过嘎龙拉隧道,拍嘎瓦龙天池,拍摄墨脱奇景高山杜鹃及低海拔的亚热带风光,住墨脱。
每年的桃花季旅友蜂拥而至观赏,而此时的林芝墨脱,它上百年的高山杜鹃也在傲雪盛开,漫山遍野、争奇斗艳,由于墨脱以往的与世隔绝,它的高山杜鹃还不为人所知。嘎隆拉隧道:是墨脱公路的控制性工程,隧道全长3310米,平均海拔3700米

第7天:墨脱~原始森林~桃花沟~鲁朗~林芝
住宿: 酒店标准间 / 当地客栈
海拔:1200米

早上起床,告别被誉为“莲花圣地”的墨脱,沿途是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在云端顶处张扬着,过了这苍芒的高原,视野开阔,可以看到远处的蓝天、蒙了雾纱的雪山、潺潺流淌的小河,欣赏着初春的波密。
沿途根据当时桃花情况,选择去桃花沟或者桃花村进行观光拍摄。然后在原始森林中穿行,穿过密林似海的鲁朗,翻越冰雪覆盖大冶人才网,云雾缭绕,海拔4702米的色季拉山,它是观看南迦巴瓦峰最好的地方之一。看着沿途秀丽的尼洋河边,后到达“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

第8天:林芝~卡定沟~拉萨
住宿:自行选择
海拔:3650米

早晨参观卡定沟又名嘎定沟,此处山势险要高耸入云,是典型的峡谷地貌,奇峰异石古树参天,落差近200米的瀑布飞流直下雄伟壮观,山崖天然形成的大佛、女神、观音、护法、如来佛祖、喇嘛颂经、神龟叫天、神鹰献宝、酥油灯,以及藏文“六字真言”佛字等;清新自然的天然氧吧将使您无限陶醉。林芝卡定沟瀑布属花岗岩峡谷风貌,由于受印度洋暖湿气流的影响,峡谷两侧山高崖陡,叠嶂起伏,苍松巨柏遍布山崖。藤竹布满沟底,杜鹃等几十种野花飘香,左侧山崖200多米落差的瀑布由天而降,更为神奇的是瀑布水中天然形成的一尊大佛时隐时现,天佛瀑布由此而此得名。据说这是林芝地区藏族同胞的保护神,难怪大家对这尊佛像十分的敬仰。如果用望远镜看,还可以看到瀑布右上角有一个藏族美女的图案,惟妙惟肖的,这里面肯定有不少美妙的传说。卡定沟天佛瀑布在藏族人民的心目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驱车回拉萨沿途观赏尼洋河谷旖旎的自然风光,雪峰下的原始森林和如茵草场,翻越海拔5230米的米拉山口,途经巴杰塘草原,点缀其间的点点牛羊,错落有致、风格独特的藏式村寨。下午回到圣城拉萨,完美的结束此次行程~
温馨提示
当天为返程日,请队员们安排好返程时间提前订票。
活 动 费 用
3980元/人
【费用包含】:
1、交通:根据人数确定车辆(已含驾驶员食宿)。
2、住宿:行程中所列7晚住宿。
3、门票:文中所列景点全部门票(不包含景区内车辆费用)。
4、餐费:全程早餐。
5、保险:最高保额为80万元的旅游意外险。
【费用不含】:
1、往返拉萨大交通费用;
2、若产生单房差,自理800元;
3、不含各种个人开支;
4、报价未含发票。
【其他说明】:
1.活动日期为3月16日至3月23日(大连出发日期可咨询领队)
2.活动以缴纳预付款为准(预付款为活动费用的50%)
3.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0日
4.活动8人成行,低于8人可能延期或取消。
5.活动为轻户外旅行,请按体力慎重选择
6.报名预付款缴纳后不退探春花。
7.报名请联系懿鹏,电话(微信同步)18609860704
【优惠福利】:
1、前5名成功报名此活动并转发至朋友圈,可获得觅源户外100元抵值券。
2、二人结伴报名成功每人减免50元,三人结伴报名成功每人减免100元,四人至九人结伴报名每人减免200元,十人以上结伴报名独立成团,定制旅行。
3、报名成功并转发至朋友圈集赞每个赞低值1元(200元封顶)。
4、本次活动享受以上单条最高优惠金额,不累计金额大唐酒徒。
最终解释权归觅源俱乐部所有
温 馨 提 示
身份证: 在西藏身份证,很重要,一定要妥善保管。
气候:高原地区气候变幻莫测,日夜温差较大,紫外线强烈,气候较为寒冷、多大风,务必做好防寒工作。
安全:户外活动一切要听从领队指挥,切勿做出擅自离队活动、马路中间停留、跨越栏杆、擅自进入沼泽地等危险行为。
交通:本次活动部分为土路,交通状况极差,道路崎岖颠簸,坐车时间漫长,请做好心理准备。
环保:垃圾请勿随手丢弃,更勿扔出车窗外,不可降解垃圾请装进垃圾袋带到有处理能力的县城等,文明出行。
基础设施:沿途主要地区物资匮乏、条件恶劣,请务必在拉萨备足相关物资。
手机信号:部分地区信号不稳定。
饮食:沿途餐饮质量很差原来我是鬼,多为川菜,菜品稀缺,建议携带些自己喜欢的榨菜、老干妈等佐菜。高海拔地区旅游能量消耗大,沿途物资匮乏、物价奇高,缺乏维生素补充,建议每个队员自行选择性携带如维C泡腾、维生素片、巧克力、奶糖、奶片、能量棒、牛肉干等补充所缺元素和高热量的物资作为能量补充。
高原反应:尽量提前到拉萨适应,放松身心,不要有心理负担,饮食节制,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一切动作减缓,以便快速适应高原环境。如中途发生严重高反,在吸氧、挂点滴等治疗错施仍然无效的情况下,领队有权停止该队员活动,送回至拉萨治疗。
报 名 须 知
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患者、婴幼儿谢绝参加本活动
60岁以上者请充分考虑自身健康状况能够完成本次活动方子萱,谨慎出行,且必须有亲友陪同,18岁以下者请由家属陪同参加,不接受单独报名
如需单人用房,请在下单时与客服联系说明,并补足差价
一切由于不可抗力使得行程延误、景区关闭、酒店征用,造成旅游目的地无法实现,不承担违约责任。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等不可归责于旅行社的客观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战争、罢工、骚乱、飞机故障、航班保护、恐怖事件、政府行为、公共卫生事件等客观原因
行程过程中领队可能根据实时情况,如道路、天气、不可抗力因素,对行程进行调整,以保障行程顺利进行
在自行安排活动期间耶洛因,旅游者应在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范围内活动,旅游者应选择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活动项目,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期间或自行安排活动期间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旅游者因违约、自身过错、自行安排活动期间内的行为或自身疾病引起的人身、财产损失由其自行承担
在活动过程中应遵从领队安排,听从有关人员指导,否则责任由旅游者自行承担。游览、观光过程中应谨慎拍照、摄像,在拍照、摄像时应注意往来车辆、所处位置进行拍照、摄像是否有危险或是否有禁拍标志,切忌在可能有危险或设有危险标志的地方停留。旅游者在行程中发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应及时告知领队以及旅游者的紧急联系人,因没有及时提出而造成的损失由旅游者自负。
活 动 说 明队员说明: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严重肺病等医嘱不适合高海拔及户外运动的潜在疾病),爱护环境热爱户外运动,有团队精神,能够服从团队统一安排、管理、不娇气、不抱怨,不属于交钱参加活动就要享受保姆式服务者.
(1)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年龄16-50岁之间。(2)接受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报名,但需要监护人陪同。
领队说明:西藏高海拔专业户外领队,拥有多次带队经验,中国登山协会专业领队、红十字会救护员。车辆说明:正规旅游车、经验丰富司机(配有高额座位保险)。
证件说明:西藏旅行需要随身携带身份证等证件,以备随时检查;如要去其他藏区边境地区需办理边防证,且需与本人身份证同时使用。边防证在户籍所在地凭户口本与本人身份证办理,如区域需要注明“山南地区、日喀则地区、珠峰”等,也可委托本俱乐部于拉萨办理,费用为100元/人,4人起办,需提前一天将本人身份证原件交于公司。
注意事项及装备建议
气温气候:西藏地区海拔较高,空气干燥,紫外线较强,请带好墨镜、防晒霜、润唇膏等物品;西藏地区全年气温偏低,昼夜温差较大,请带好保暖防风衣物(建议冲锋衣、羽绒服等),以防感冒。
背包:建议50L左右背包或行李箱,装载活动行程所需衣物、日常用品等;25-35L小背包,装载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
其他选需品:手套、水壶、个人所需药品、相机等。
免 责 条 款
此次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缅娜,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