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太阳黑子活动【观光教育】2018年寒假赴英研学之旅(三)——融入英国校园-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

【观光教育】2018年寒假赴英研学之旅(三)——融入英国校园-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

1月24日是来到英国的第三天,对于这座校园我们也越来越熟悉。大家学习的这所学校是英国的一所私立学校,它位于伦敦西部的一座森林公园中,松鼠、乌鸦等小动物随处可见吉米怀特。人们和动物互不干扰台湾怪谈,和谐相处浓情快史,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里!
我们的到来羊梅子,也引起了学校同学和老师的关注。整齐的队伍、统一的行动令那里的师生啧啧称赞。很多英国同学对中国也充满了好奇风鸟花月。在食堂里,牛牧童经常会看到中英同学在聊天,我们向英国同学介绍中国文化、中国美食还有国内上课的情况;他们则向我们同学介绍校园的分布和日常学习生活,很快大家就成了好朋友!
在第二天的课上太阳黑子活动,我们了解了动作和日常活动的英语说法,Linda老师和Natasha老师还带领我们学习关于城堡的传说和关于城堡、士兵等英文单词。下午的活动课上,同学们还是被分为了6个小组,分别用纸箱子,彩纸,彩笔,剪刀等材料做城堡,伙伴们出点子、齐动手警棍盾牌术,感受着互动合作的乐趣。

一天充实的课程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纷纷拿出日记本爱晴柔,用文字记录下每天难忘的经历深渊对峙,打算回国分享给家人和伙伴。明天就是在英国校园的最后一天了樱花七日,听老师们讲,还会给我们举行结业式九藏天下网,大家都很期待明天的到来丁霄汉!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