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天网手机软件免费下载【西点军事】走进博物馆,瞻仰先辈,铭记历史-OK冬夏令营

【西点军事】走进博物馆从前从前,瞻仰先辈,铭记历史-OK冬夏令营顾正秋
点击"OK冬夏令营"关注我们

瞻仰先辈,铭记历史
西点军校的营员们今天安排了外出参观博物馆和感受现代化军事装备的活动,孩子们都很兴奋也很积极。
一大早,蓄积能量雅儿贝德,为一天的活动做准备8荣8耻。林杰妮
炸馒头片是他们的最爱章蓉舫,孩子们吃的都很香~~
参观军事博物馆
军事博物馆中陈列的都是国家一级文物,大型武器装备招才猫直聘,艺术品和对外交往军事往来礼品。馆藏的都是具有重大纪念意义和价值的珍品。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发展的年代,但是屈辱惨痛的历史不能忘记。日本的侵华战争,残酷奴役、杀害中国人民,大量掠夺中国的白银、书籍、文物。
一个个让人毛骨悚然的数字重生之大枭雄,触动着孩子们的内心
参观后在馆前合影留念
水陆两栖战车
男孩子对于军事装备总是很感兴趣天网手机软件免费下载,登上战车的他们非常兴奋。这里摸摸那里摸摸华沙利石素,很是新奇。
迫不及待的让海陆两栖车下水蜀山金须奴,感受在水中的感觉。
搭建帐篷准备露营
在营地里学习的打背包、搭帐篷致命无面男,现在可是派上了用场。
成功的搭上了帐篷保险皇后,参观体验了一天,营员们准备休息啦~
营程
8天军事精品营
15天军事领袖营
营程时间
08月06日-08月13日
08月12日-08月19日
08月19日-08月26日

【西点军事】打背包+搭帐篷,学习行军必备技能
【西点军事】让孩子做事懂合作红线传,生活知独立

联系我们电话:010-51294614、15901372781微信公众号:Okdxly微信号:15901372781官网:www.yuloo.com/xialingying/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