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天堂里的战争【衢州恒龙】自驾路虎跨越14个国家是一种什么体验?-衢州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

【衢州恒龙】自驾路虎跨越14个国家是一种什么体验?-衢州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
自驾游,可谓是现在大家最喜欢的旅游方式。通过自驾的形式,自由的安排出行,欣赏自己喜欢的景色。随着自驾游的发展,国内的自驾风光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猎奇的心理和探索的欲望,许多热爱自驾的他们,渐渐渴望走出国门。让有限的生命,去实现无限的可能,今天毛若懿,就跟随我们的脚步,带你来一场让你永生难忘的自驾旅行----2018路虎回家:历时42天,跨越14个国家,带你自驾穿越亚欧大陆,现已开启!

14



2018年路虎回家我们将从中国出发,自驾走过中亚两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进入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领略过战斗民族的风土人情之后我们继续前行,跨越别具风情的东欧五国「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奥地利」,李亚倩我们将进入浪漫的西欧,跨越西欧五国家「德国」「瑞士」「意大利」「法国」「摩纳哥」陈建真,最后抵达「英国」!

10



吉尔吉斯斯坦的首都「比什凯克」,美丽的阿拉尔却河和阿拉密琴河从这里流经;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之一,这里有众多奇特且唯美的建筑群;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让人想起普希金的诗歌或维列坦的风景画,在夕阳下,整个城市浪漫又肃穆;

*莫斯科
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被誉为欧洲最大的巴洛克风格古城,拥有变化多样的建筑;波兰的首都「华沙」,位于维斯拉河两岸,是欧洲著名的古城,有“世界绿华沙都”之美称;捷克的首都「布拉格」,城内宏伟的建筑和广场,甚至是一砖一瓦都透露着她古老的神秘;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以“音乐之都”闻名世界,经过几百年依旧保持着独特的模样;

*布拉格广场
法国的首都「巴黎」,是法兰西的心脏与灵魂,充满历史文化承载的建筑物,弥漫艺术与时尚气息的城市气质;「摩纳哥」国家与首都同名,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古堡的老城、香车美女、杂技豪赌,就同她曾经的格蕾丝·凯莉王妃一样,永远是浅笑明眸的、光华明丽的;英国的首都「伦敦」,已成为世界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中心,不同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在这里交融,天堂里的战争形成了伦敦独特的多元化——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水馒头,内敛矜持又前卫张狂。

*伦敦
34



新疆:「喀什」
吉尔吉斯斯坦:「纳伦」「卡拉克尔」「伊塞克湖」「比什凯克」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巴尔喀什」「阿斯塔娜」「科斯塔纳」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乌法」「喀山」「莫斯科」「大卢基」
拉脱维亚:「陶格夫匹尔斯」「维尔纽斯」
波兰:「华沙」「克拉科夫」
捷克:「布拉格」
奥地利:「维也纳」
德国:「慕尼黑」「因斯布鲁克」
瑞士:「因特拉肯」
意大利:「米兰」「五渔村」
法国:「尼斯」「戛纳」「马赛」「巴黎」「第戎」「阿维尼翁」
摩纳哥:「摩纳哥」
英国:「伦敦」「伯明翰」

*维尔纽斯老城

*尼斯五渔村
36



「伊塞克湖」「布拉纳塔」「麦迪奥雪山」「巴尔喀什湖」「沙特尔可汗」「喀山克林姆林宫」「莫斯科红场」「莫斯科克林姆林宫」「维尔纽斯老城」「肖邦公园」「美人鱼」「维利奇卡盐矿」「奥斯维辛集中营」「布拉格广场」「维也纳英雄广场」「美泉宫」「金色大厅」「慕尼黑国王湖」「铁力士山」「米兰凯旋门」「尼斯五渔村」「天使湾尼斯老城」「戛纳老港」「星光大道」「隆尚宫」「薰衣草庄园」「石头城」「红土城」「第戎自由广场」「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卢瓦尔河谷」「香波堡」「英国伦敦眼」「大本钟」「路虎工厂」

*大本钟

*慕尼黑国王湖

*维也纳英雄广场

*天使湾尼斯老城
10



「伊塞克湖岩画」粗犷的艺术风格,是破解人类早期文明迁移的密码;「布拉纳塔」布拉纳塔与周边一座残存的城堡、墓碑以及三个陵墓都是公元9世纪末的遗迹;「克里姆林宫」见证了俄罗斯从一个莫斯科大公国发展至横跨欧亚大陆国家的全部历史;「美泉宫」承载着女王和王后的故事让它更有沉淀和内涵;「埃菲尔铁塔」巴黎乃至整个法国的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红场」漫步其中便能体会俄罗斯的民族历史与往昔的辉煌;「克拉科夫盐矿」经历了800多年的矿井巷道错综复杂惩戒者,更像一座迷宫;「布拉格城堡」高高低低的塔尖吴天瑜,毗连成一片塔林;「国王湖」乘船行于其间,犹如仙境一般,被誉为德国最美的湖泊;「伦敦眼」到顶端时眺望远方,会感受到这座城市古典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风情。

*美泉宫

*布拉纳塔

*克拉科夫盐矿

*埃菲尔铁塔




出门在外,品尝美食当然是人生一件乐事了,世间之大,唯旅行与美食不可辜负也。2018年路虎回家我们跨越14个国家,有太多值得品尝的美食佳肴了,我们将会吃到众多美食「英国五道式西餐」「法国蜗牛大餐」「俄罗斯俄餐」「德国猪肘」「奥地利猪排餐」「华沙苹果烤鸭」「鞑靼斯坦民族餐」「布拉格市民会馆(烤肉,或猪肘)」「尼斯海鲜餐」





穿

宗教是精神的慰藉,心灵的向往,是人内心世界的一支拐杖。此次行程中我们将接触到「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基督教」,不少人都沉迷于欧洲教堂的华丽宏伟不能自拔。我们也将参观具有代表性的教堂,有的美轮美奂太古仙域,有的高贵典雅近战召唤师,有的庄严肃穆......

*人骨教堂

*圣维特大教堂





经过42天、14个国家的洗礼,这不仅仅是场旅行,也是人生一次修行,这是一场耐心和耐力的双重考验,这是一个勇敢者和追梦者的挑战之旅!2018年路虎回家Are You Ready?

2018年7月16日—8月27日
DAY1集合地点—喀什
DAY2喀什—纳伦
DAY3纳伦—卡拉克尔
DAY4卡拉克尔—伊塞克湖
DAY5伊塞克湖—比什凯克
DAY6比什凯克—阿拉木图
DAY7阿拉木图
DAY8阿拉木图—巴尔喀什湖
DAY9巴尔喀什—阿斯塔纳
DAY10阿斯塔纳一日游
DAY11阿斯塔纳—科斯塔奈
DAY12科斯塔奈—车里亚宾斯克
DAY13车里亚宾斯克—乌法
DAY14乌法—喀山
DAY15喀山一日游
DAY16喀山—莫斯科
DAY17莫斯科(车辆保养)
DAY18莫斯科一日游
DAY19莫斯科—大卢基
DAY20大卢基—陶格夫匹尔斯
DAY21陶格夫匹尔斯—维尔纽斯
DAY22维尔纽斯—华沙
DAY23华沙—克拉科夫
DAY24克拉科夫—布拉格
DAY25布拉格
DAY26布拉格—维也纳
DAY27维也纳
DAY28维也纳—慕尼黑
DAY29慕尼黑—因斯布鲁克
DAY30因斯布鲁克—因特拉肯
DAY31因特拉肯—米兰
DAY32米兰—尼斯
DAY33尼斯—摩纳哥
DAY34尼斯—马赛
DAY35马赛—阿维尼翁
DAY36阿维尼翁—第戎
DAY37第戎—巴黎
DAY38巴黎
DAY39巴黎—伯明翰
DAY40伯明翰—伦敦(路虎工厂)
DAY41伦敦
DAY42伦敦—北京





俱乐部北京你早?
4006296220
张领队?
13911000182





收费标准:199000元/人
费用包含:
1.办理国际驾照(有效期5年-10年)及驾驶证公证费用
2.车辆出入境ATA单证册押金(车总价50%)及各国出入境费用
3.所经过国家的个人旅游签证
4.全程领队及当地向导服务费
5.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
6.全程4-5星级或当地精品高端酒店住宿费用
7.境外人身意外险
8.当地导游小费
9.全程特色餐费
10.伦敦—北京经济舱返程机票费用
11.车辆全方位检查,基础保养
费用不含:
1.客人个人消费及费用包含中以外的所有费用
2.全程单间差67000元/人 ,如单人单车需ATA车辆单证册5000元
3.各地车主到喀什集合地的人员车辆费用
4.在行驶过程中造成的交通罚款
5.全程油费及车辆保养的费用(约人民币2万)
6.车辆海运费用及国内港口清关费用(约人民币3.5万左右/车)

2017年路虎回家精彩回顾
?2017年路虎回家(一)——启程!
?2017年路虎回家(二)——走进哈萨克斯坦
?2017年路虎回家(三)——穿越哈萨克斯坦
朴玄彬?2017年路虎回家(四)——美丽的俄罗斯
这事不赖我?2017年路虎回家(五)——别具风情的东欧
?2017年路虎回家(六)——浪漫西欧
?2017年路虎回家(七)——我们回家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