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大豆异黄酮的功效【要闻】国内外5000人参赛,2018乾县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盛大起跑!-乾县发布

【要闻】国内外5000人参赛暗黑狂潮 ,2018乾县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盛大起跑!-乾县发布



四月的乾州,花开正好,绿意遍野。4月1日上午8时整,随着乾县县委书记杜润民、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等领导的一声枪响,“正大学校杯”2018乾县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赛,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等7个国家32名外籍运动员和北京、甘肃、山东、云南等3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0名跑步爱好者从大唐小镇的乾坤广场出发,罗艳芳在奔跑中感受乾陵景区的魅力。

县委书记杜润民、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县长焦志鹏、县政协主席巨振宏、市体育局副局长郭美娟、副县长张小宁、公安局政委王学海等参加活动。

焦志鹏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领导、来宾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亿点卡盟 ,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县体育事业和跑步运动的社会各界以及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焦志鹏说:乾县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腹地,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和中国历史上最早的直辖县之一。希望大家在赛事之余,走一走,看一看,体验一下乾县的秀美景色、风土人情和勃勃生机;希望运动健儿们用双脚丈量乾县的魅力,感受乾县人民的纯朴热情,让乾县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本届赛事由咸阳市体育局、中共乾县县委、乾县人民政府主办,乾县文体旅游局、乾陵管理处承办,西安正大学校冠名。主题是“丝路明珠 畅跑乾陵”,赛事共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健身跑马丽芬。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针对安全保卫、交通引导、医疗救援、后勤保障等工作,组织了300余名志愿者、370多名公安交警以及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大赛服务。在赛道沿途共设置6个补给点、5个固定医疗救护点和公共卫生间郝润泽,配备了21名专业医护人员和1辆急救指挥车、3辆救护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保障蕲春人才网。乾县还在终点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锅盔、豆腐脑、馇酥等乾州四宝和乾县特色小吃umika,所有选手可以免费参观乾陵和懿德太子墓等景点诡电脑,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乾县的厚重历史和丰厚的民俗文化。


春风里,大唐小镇、懿德太子墓、大陵景区、黄巢沟,朱雀门、青龙门、玄武门、白虎门请别非礼我,乾坤大道、西山路、环陵路吉思光,沿路处处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风光无限,执勤民警、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比赛中战棋会,长跑爱好者们在乾县的跑道上祖莹偷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江海人才网,他们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张启超,运动员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乾县的开放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KENYA(肯尼亚)的选手(KOECH ALFRED KIPKEMBOI)获得半程组国际男子第一名,来自中国的邱旺东获得第二名伊丝诺,来自KENYA(肯尼亚)的(NGETICH PHILIP KIMAIYO)获得第三名。来自KENYA(肯尼亚)的选手(KIMAIYO SALLY JEMUTAI)获得半程组国际女子第一名,来自KENYA(肯尼亚)的(CELESTINE JEBICHIY SIGISIN)获得第二名,来自中国的谭晓莹获得第三名;来自甘肃的选手王涛获得半程组国内男子第一名,甘肃选手何富军获得第二名位面淘宝,陕西选手赵孟虎获得第三名;甘肃选手张景霞获得半程组国内女子第一名,甘肃选手肖晶获得第二名,陕西选手张晓琴获得第三名;石伟、樊重阳、赵佳楠分别获得迷你马拉松男子组一、二、三名,上敏、杨瑞欣、宋司彤分别获得迷你马拉松女子组一、二、三名;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分别获得高校联盟团体前三名;羊青、李文玉、吕方青分别获得陕西微马联盟女子前三名;宋红卫、曾晶、刘胜利分别获得陕西微马联盟男子前三名铁马战车。大豆异黄酮的功效

焦志鹏、张社教、巨振宏、张小宁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金。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实力乾县、活力乾县、魅力乾县”的靓丽风采,成为乾县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王从希,为打造大美乾县贡献积极力量金钱帝国粤语。 (乾县信息中心:王少仑 王建飞)
乾县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有话说请评论↓↓↓ 觉得不错请点赞↓↓↓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