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大话西游之降魔篇【西博会】密集会见九国外宾,这就是中铁二院的国际范儿!-中铁二院

【西博会】密集会见九国外宾,这就是中铁二院的国际范儿!-中铁二院
9月20日至22日窦宝宝,在第十七届西博会系列活动之一——2018“一带一路”轨道交通国际高峰论坛举办前后,中铁二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义,总经理朱颖,副总经理扈森、闵卫鲸、张雪才等在成都密集会见九国政府要员、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花花宇宙,充分展示中铁二院在“一带一路”轨道交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凝聚各方共识,推动务实合作大话西游之降魔篇冤家父子。
老挝:以中老铁路为纽带深化合作
9月20日下午,赵德义与宋玛·奔舍纳进行友好会见
9月20日下午,赵德义会见老挝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宋玛·奔舍纳崔苔菁。宋玛表示,老挝政府十分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也是积极参加亚投行组建的国家之一。中铁二院在参与中老铁路设计建设期间,充分考虑并执行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是中国企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很好证明。
9月20日上午,闵卫鲸会见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副部长圆萨瓦·西番墩,双方就有关项目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意大利:优势互补 加强合作
9月21日下午,朱颖会见意大利国家铁路工程公司总裁里卡尔多·蒙蒂一行。里卡尔多表达了希望依托意大利国有控股公司实力、专业技术能力、项目管理经验以及融资水平等方面优势,与中铁二院合作开展俄罗斯莫喀高铁、匈塞铁路等项目建设。
尼泊尔:助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9月22日上午,朱颖会见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沙希一行
9月22日上午,朱颖会见尼泊尔Karnali 省省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沙希。马亨德拉希望借助中铁二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加强在轨道交通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尼之间交通、经贸、旅游往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黄宝欣。娄清
9月20日上午,张雪才在会见尼泊尔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部长拉古比鲁·马哈塞特时,就尼泊尔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尤其是近期拟开展合作的铁路、公路项目及投融资模式交换了意见。
缅甸:打造“一带一路”合作新标杆
9月20日上午,扈森会见缅甸交通与通信部常务副秘书长昂苗敏。昂苗敏表示,缅甸专门成立了由国家相关政府部门、沿线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组成的协调委员会不朽剑神,希望中缅专家共同努力,尽快推动中缅铁路通道项目建设惊异世纪,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标杆。
斯里兰卡:搭建两国企业合作之桥
9月22日上午,扈森会见斯里兰卡议会内阁部长萨拉塔·阿穆努珈马蛇结编法图解。与会人员围绕斯里兰卡铁路车辆维修装配中心、科伦坡港口城建设等具体项目开展深入交流,对中国企业在斯里兰卡开展投资合作、参与工业园规划等达成有关共识。
赞比亚:以项目为依托开展全面合作
9月22日上午,闵卫鲸会见赞比亚卢萨卡省省长鲍曼·卢萨姆博。鲍曼邀请中铁二院领导专家尽快到赞比亚进行实地考察玉名新浪博客,在综合交通规划、铁路、能源、水处理、卫生等方面,扎实开展全方位合作,增强卢萨卡省与周边地区互联互通,造福赞比亚人民。
越南: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

9月20日上午,张雪才会见越南交通大学副校长阮青章阿兰约翰逊,双方围绕前期签署的人才培训协议和越南广宁省既有线改造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培养专业轨道交通技术人才、建立完善的教育培养体系进行了交流座谈楼阳生简历。
俄罗斯:加快推进莫喀高铁
9月22日上午,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陈列会见俄罗斯莫斯科交通设计院股份公司总经理米楚科·伊戈尔·弗拉基米尔维奇,双方就加快推进莫喀高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埃及:增进了解 继往开来
9月22日下午,埃及外宾专程到访中铁二院成都总部,参观企业形象展示厅和“交子”制造地纪念碑,了解中铁二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卓越的经营业绩和深厚的技术积淀,为未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