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大宅门全集【西峡交警】微警示-老年人如何预防交通事故。-西峡交警

【西峡交警】微警示|老年人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决战黎明。-西峡交警

看上去像迷你小汽车,却挂着“老年代步车”的牌子,时而在机动车道内“龟速”行驶浮沉子,时而在车流中随意穿行桐城市民论坛,时而挤入非机动车道,相信生活在西峡县的人们对这些画面并不陌生。

近年来,这种电动车,既不需要上牌照、买保险,也不需要考驾照买麦网,加上容易上手、价格低廉等原因,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老年代步车正成为危及公共安全的重大隐患。
下面西峡交警总结了一些关于老年人在交通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
1.“安步当车”。进入老年后,人的感觉渐趋迟钝,视力和听力开始减退,精力渐渐不足,体力渐渐衰退,步履蹒跚,行动迟缓。由于上述原因,有些老人外出常以坐车代步行。其实,如果路程不是很远育秀实验学校,应尽量少乘车,因为公共汽车一般比较拥挤,搞不好容易被挤碰受伤;车上颠簸晃动,对老年人也是有害无益。不如“安步当车”——多走路、少坐车,既能使心脏得到锻炼,镇静精神,又可减少乘车事故。2.量力而行。老年人骨质疏松,手脚不灵活,应变能力差,尽量不要骑自行车外出李纯涛。需要骑车时,也要根据自己身体条件量力而行,尽可能不要在交通高峰时间骑自行车上马路,或是到车多人多的地方去。3.有备无患海米油菜。为了步行更稳当,防止在马路上发生意外,老年人应使用手杖嵩县天气预报。有杖在手蜗牛集市官网,站可依身,行可助脚,雨天防滑,在上下阶梯时作用更为明显修仙童养媳,斯蒂斯手杖应选用坚固耐用、灵巧轻便的,长度以相当于下垂手腕到地面的距离为宜俞流传,下端尽可能装有防滑的橡皮垫,平时要注意检查有无裂纹。老人穿的鞋也应注意舒适合脚,轻便防滑,尽量少穿塑料底鞋。为了防止马路上的意外冰峰魔恋,老人在外出参观、旅游、探亲访友或到商店买东西的时候,最好有青年人伴送痞子术士3,一个人尽量少到马路上活动伯劳鸟叫声。无论到哪儿去,都要留有充分的时间十岁小父王,做好充分的准备。不可与汽车、自行车争道,对个别不文明的年青人也不必计较,要做到多停、多让、多观察范世琪,以防不测。4.更新观念。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机动车辆的迅速发展,道路交通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老年人的思想观念必须适应这种变化了的情况,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现代化城市交通中保证安全。近几年我国的交通管理正逐步向现代化发展生活在异界,实行一些新的规定,进行严格的交通管理大宅门全集。因此,老年人必须抛弃那些过时的老经验、老习惯,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新观念。

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峡交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