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多喜爱官网【融媒逛登封】登封这个生态景区,简直美得不像话!-爱登封

【融媒逛登封】登封这个生态景区爱你不后悔,简直美得不像话!-爱登封

梦想和情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u掌柜,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多喜爱官网,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守住那片山水不顾一切……
城市的忙碌喧嚣,
让每个人都行色匆匆,
快节奏的生活,
从每天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
就开始了一天的奔波五磊寺,
忙碌的我们,渴望能够短暂的清闲回味都本伟。
初夏李少石,是嵩山的梅雨季。每逢雨后,张兆艺太室山顶云雾缭绕樱雪丸,山间郁郁葱葱,晨光熹微,清泉流于石上舞女泪歌词,呈现出一幅雨后美景图。趁此机会黑帆第二季,来卢崖瀑布游览一番,感受 “飞流直下三千尺牛蛙优酷空间,疑似银河落九天”的美景,岂不快哉!


“十潭峡谷”又名“十潭九瀑”,是太室山的著名景点。这里地质地貌奇特,加上山崖常年受水流冲击筠连天气预报,形成了大小不一的瀑布和深浅不一的石潭,景色美不胜收。春夏时节水流充分,山水自石崖逐级跌落兽人之雄雌,聚水成潭,波光粼动,形态各异小红帽穿越记,仿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自“三休台”向西鸦鸿桥吧,就是远近闻名的卢崖瀑布了。卢崖瀑布源自悬练峰、鸡鸣峰之间的一泓泉水,因地形落差而直泻崖下,好似千水珠帘挂长空龙游房产网,澎湃之声,如虎豹怒吼,如雷声轰鸣,太阳直射水上,其光异彩,灿烂夺目,瞬息万变,气象万千。水珠积流,形成水潭,潭上独出一个黛色圆石,明朝袁宏道在上面刻有“墨浪石”三个大字。水流其上,好似墨浪,人称此景为“卢崖瀑布墨浪流”,亦称“珍珠倒卷帘”。

偷得一日之闲,远离城市喧嚣,徜徉在太室山水之间,看怪石嶙峋,飞瀑流泉,鸟鸣山涧,日益成了游客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寻梦,在卢崖的山涧,不要走得太快女神之吻,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登封
远不止你想象中的那么美难近母!
小城 大爱
“爱登封”登封市官方微信

- end -
我们在分享这个城市,也在寻找和我们一起分享的人。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aidengfeng2015@163.com
电话:0371-62867156
中共登封市委宣传部
编辑:小爱
信息来源:嵩山景区
转载请尊重来源 注明出处
爱 登 封 | 小城闪婚演员表,大爱

长按,识别二维码科讯杯,加关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