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要闻】汕尾市医学会新生儿分会年会暨广东省新生儿直通车学术讲座在彭湃纪念医院举行-汕尾传媒网

【要闻】汕尾市医学会新生儿分会年会暨广东省新生儿直通车学术讲座在彭湃纪念医院举行-汕尾传媒网空气伞

汕尾传媒网:www.sw-cmw.com
9月1日上午,汕尾市医学会新生儿分会年会暨广东省新生儿直通车学术讲座活动在我院举行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南方有令秧,特邀广东省医学会新生儿分会主任委员柳国胜,副主任委员吴本清、张又祥、陈红武四名新生儿科领域专家教授主讲。汕尾市医学会胡立峰会长、唐珠兰秘书长,县卫计局洪献就副局长、医院领导到场出席活动李信樵。汕尾市医学会新生儿分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医院医生、护士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唐珠兰秘书长主持召开第一届新生儿分会年会魏玛公馆。会上,庄泽吟主任委员作新生儿分会工作汇报海安就业网,向全体委员汇报分会成立一年来有关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胡立峰会长在年会上发表讲话东林大佛,充分肯定一年来新生儿分会取得的成绩人祖山,鼓励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提高本地区新生儿学整体技术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第22条军规,广东省新生儿直通车学术讲座在医院门急诊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

洪献就副局长、陈文楷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葡立胶囊,对省、市医学会专家教授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天空蓝魔虾,对省、市医学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柳国胜教授、胡立峰会长分别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汕尾市医学会新生儿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天月剑,并寄望分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黄福水,提高危重新生儿和早产儿综合管理的治疗水平,再创佳绩。

讲座上全自动河粉机,柳国胜、吴本清、张又祥、陈红武四名专家教授先后讲授《毛细血管渗漏综合征》《新生儿心律失雏菊三原色常》《早产儿喂养策略》《新生儿院感》专题课宝嘉康蒂。对在场医务人员更进一步了解新生儿科新技术和专科发展新动态,翁其钊并对部分技术项目的临床实际应用作重要指导。

与会人员获益良多顾城杀妻,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加强实践急切网,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婚外贪欢,为汕尾地区新生儿科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红杏出墙记。







推荐阅读:
海丰公平这条2米多长,100多斤的鳄鱼终于被抓到了!
汕尾交警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海丰小路坡附近车辆三连撞,现场......
▍图文来源:彭湃纪念医院(转载请注明出处)
▍报料微信:sw_cmw
▍法律顾问:广东愿力律师事务所 郭智明律师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