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固镇贴吧【装修除甲醛】从“跑毒跑道”事件,看校园室内装修污染治理-魔壳科技除甲醛空气净化

【装修除甲醛】从“跑毒跑道”事件,看校园室内装修污染治理-魔壳科技除甲醛空气净化
校园拍酷网,这个对家长和学生来说应该是最放心的地方近些年来由于各种问题的曝光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曾曝光过北京市某小学的“毒跑道”事件,真相发人深省。

废旧轮胎、废弃的电缆以及各种说不清来源、说不清品种的橡胶垃圾,经过简单粉碎、粘合之后,就成为了学校塑胶跑道的主要原料。这种跑道怎样进入的校园我们暂且不谈卡里卡里,相关部门自有定论玉环e网。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幡状云。但是如今的校园竟不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固镇贴吧。毒跑道可以拆除,但是校园的室内装修污染带来的安全隐患怎么办?
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月季树,中国的青少年和儿童数量在未来几年将会有相当的增多,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吸引顾客买房也纷纷建起了新校园尤俊达,校园室内装修污染的治理将是一个无法忽略的问题。室内空气污染会对学生构成以下三大威胁:诱发学生血液性疾病如白血病等;增加学生哮喘病发病率;影响学生的正常发育。

室内装修空气污染是由于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装修材料所造成的,包括涂料、乳胶漆、桌椅家具等等,即使选择所谓的环保材料也不可能对室内的装修污染进行有效的清除李卫辞官。装修材料中的污染物有甲醛、苯、TVOC等,魏哲鸣在房屋装修完毕后,通风或使用空气净化器所带走的只是空气中的污染物,但是对于以游离状态存在于各种材料中的污染物来说毛驴县令,不值一提。装修污染最大的危害在于甲醛,
甲醛危害究竟有多严重?相对其他室内污染物张宪华,甲醛堪称第一杀手,它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1类致癌和致畸性物质箭定天下,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

有数据显示郭靖安,我国每年因上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约210万,其中100多万儿童的死因直接或间接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黑色十九。一份北京儿童医院的调查显示鹩哥多少钱,在该院接诊的白血病患儿中有九成患儿家庭在半年内曾经装修过北川药王谷。
魔壳科技提醒学校管理者和家长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监督检查部门要 加强新建和新装修校舍室内环境污染监控清涧天气预报,对新建新装修和更换新课桌椅的校舍教室进行室内环境污染监控少林好小子,如果室内环境不达标黎婉华,应该停止投入使用;
2
对已 经达到验收标准的校舍,也要注意定期检测室内环境中的甲醛、苯和挥发性有机物的污染松阳人才网。防止秋冬季节长时间关闭门窗造成的室内环境化学污染物和二氧化碳污染 问题;
3
新建新装修和更换新课桌椅的校舍教室可以进行室内环境污染物的净化治理,注意治理前后的室内环境污染物的检测,同时,注意防止污染物的反弹;
4
新建和新装修校舍注意尽量多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新鲜郯城一中,把室内环境甲醛等化学污染排出室外。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