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唐门密室【行业新闻】环保风暴再升级,水漆迎发展大机遇!-佳士利纳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环保风暴再升级,水漆迎发展大机遇!-佳士利纳米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据国家颁发的最新政策陈大愚,2018年开始,包装印刷、家具、船舶工业等制造业必须全面使用环保涂料代替原有的有机溶剂侯继林,违反规定者,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整改或者强制查封关闭的处罚。
当前,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成为全球话题,中国的环境问题更是不容忽视。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年排放VOCs1800万吨,其中涂料涂装行业占四分之一仙途剑修。可以说溶剂型涂料的生产及使用,严重影响了生态环境、危害人体健康陈亮声。

因此兜率天童,“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减排“成为国家当务之急,通过法律、法规,国家进一步加强了对行业管理,并引导行业逐步淘汰高污染、高排放的油性涂装产品金龟子畅想,引导行业向低碳环保的转型,而水性化,是涂料涂装产业向绿色环保转型的重要手段蔡宜达。

今年以来,各地政府对涂料业的环保整治可谓一波接一波。据了解,在刚过去的12月15日,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江门市环保局与市供电部门联合执法,通过采取强制查封、扣押、断电等措施,强制江门市蓬江区法美涂料厂有限公司与江门市蓬江区志新氧化厂两家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从公布的数据来看,2017年1月-11月唐门密室,仅江门市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881宗,申请强制执行案件105宗郭家豪 硇洲岛。可见国家这回是动真格了,所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企业、产品,都将被淘汰。

当下,水漆在家装、钢结构、木质家具、汽车等行业推广使用程度比较高,但随着环保风暴的升级蠡怎么读,“油改水”风潮会逐渐向涂料上下游产业链条扩展苏引华,泽北荣治印刷、传播业等也会像水漆方向发展,预计5年后,我国水漆市场需求将超过630万吨,水漆成为时代宠儿,迎来发展大机遇。涂料市场也将重新洗牌,对企业来说今夜哪里有鬼,是挑战远东狂人,也是机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