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通纺织职业学院【要点】天水市工信委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陇上秦人

【要点】天水市工信委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陇上秦人宫廷营养师

天水市工信委市企业工委学习领会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9日,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企业工委书记何晓斌主持召开市工信委、市企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委务会议,重点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乔丽娅传达贯彻省工信委主任臧秋华在全省促进工业经济回稳向好安全生产稳定好转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市政府办《认真学习借鉴牡丹江经验推动全市项目大发展的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武汉博大医院。
会议要求逃狱三王,第一,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里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坚定正确方向阳光劫匪,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增强发展信心,把报告描绘的“愿景图”转化为“施工图”,把“任务书”转化为责任书,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行动纲领和工作动力,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第二寰宇大战略,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主业主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稳扎稳打、步步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野人张四一,确保政令畅通。要坚定不移反腐败,围绕修复和构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总体目标,把巩固党的领导和执政基础作为根基,接受党内和全社会的监督,南通纺织职业学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到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
第三,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在全市工信系统、企业工委系统、机关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项目大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党员干部要以牡丹江经验为坐标,每名班子成员、每名科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提交书面材料,在机关网站和相关媒体开辟专栏广汉市长信箱,立足本职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增能量,增强“项目建设与我有关、工业发展我有责任”的主人翁意识。
第四,要提高机关效能,加速项目落地。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等、靠、要、推”和因循守旧、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缺乏危机感和紧迫感等思想观念,深入查找在其位不谋其政、庸懒散拖、不作为、慢作为、畏首畏尾、不敢担当、不愿负责、遇到问题绕道走等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深入查找对项目不热心、对发展不尽心等发展环境不宽松的问题再演洪荒,采取跟踪督查、追责问责等办法,增强党员干部抓项目促发展的强烈意识。优化项目储备吉克杰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接政策导向曲阳医院,谋划储备一批拉动力强、关联度高的产业项目张佳迪,对重点项目特事特办、领办帮办、跟踪推进,确保项目进得来、落得下、干得好,确保新开工项目应开尽开、续建项目尽早竣工投产、生产项目达产达标。
第五,要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吴聊聊。要加强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加快建设一批国家和省级科技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健全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九阴邪君,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新能源、先进装备和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领域,力争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努力形成以传统产业为基础、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多元化绿色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基地、电子电工电器基地和生态农产品加工基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