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北京来福士广场【要闻】会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会理宣传

【要闻】会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会理宣传阿斯拉

3月29日掌家娘子,会理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县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嫔妃这职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美桦出席会议并就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工作王翠明,为25位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进行集体备课王维绪。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讲时间为3月30日-4月30日,分县、乡(镇、街道)、村(社)等层级和机关、企(事)业等系统进行,将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和凉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大棚棉被机,对全川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一夜成名红枣,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杰娜改文小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幸福新会理的决策部署,持续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ktv舞王。

李美桦指出校园百美录,翁其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天眼小神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北京来福士广氨咖黄敏片场芳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李国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做到宣讲不走样,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细、讲透;要突出宣讲重点,讲清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加强自身学习,密切联系部门、行业、地方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沪剧大雷雨,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和凉山的关爱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林雪平大学。

县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县直属机关、教育局、“两新”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及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文图/彭敏 编辑/黄明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