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原来巡特警是这样的”——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104班暑假体验活动-滨海104班

段曦“原来巡特警是这样的”——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104班暑假体验活动-滨海104班

段曦
下午三点,相约参加本次暑期体验活动的十多个孩子陆续抵达,大家对于即将参与的体验活动感到十分兴奋。











接着,我们来到了装备室,里面各式各样的装备琳琅满目。




看完装备室,大家一起上楼来到了特警叔叔们充满军人干练感的干净整洁的寝室。特警叔叔还教大家叠军被呢!




紧接着,我们还参观了巡特警大队的体能训练房,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小朋友们看着心动,都忍不住上前体验了一回,连妈妈们也不例外呢。



走出体能训练房,我们来到了警犬训练基地,与警犬来了次亲密接触。



参观完所有项目,大家都来到操场集合,观看了特警叔叔们精彩的格斗技能展示、持枪实战展示,还有有趣的警犬表演呢!在观看过程中孩子们不时对特警叔叔高超的技术本领拍手称赞,有不少小朋友在心底犹然产生对特警职业的崇拜与向往。





“感觉特警叔叔好威风,以后我长大了也要当警察”。此次活动,使孩子们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进一步了解巡特警职业,传播了勇敢、正直、坚强的正能量。


文字:周璐
编辑:王琰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