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城建戏曲专场-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

段曦“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城建戏曲专场-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

段曦
2017.09.14
大学生活动中心
城建戏曲专场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戏曲的传承和发展,我校于九月十四日下午一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出演的城建戏曲专场演出。到场观看的各位领导有吉林省戏曲剧院副院长吕良、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海升、学工处处长刘春宇和政治工作部部长王文广。

整场演出分为五部分,分别是“三请樊梨花喜堂片段”、“活捉三郎”、“时迁盗帖”、“搬窑”和“包工赶驴”这五个经典吉剧剧目。师生们在经典艺术的表演中深受感染、充分体会到了吉剧艺术的美妙和精深。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推出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已经全面开启。通过这次吉剧团的演出表演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掀起同学看戏曲、爱戏曲的热潮,将中华经典的文化艺术传承发展下去。
大学生记者团
文字:高千惠 苏捷
图片:于明阳 关昊宇
本期编辑:周清镐
本期校对:万志惠
责任审核:蔡歆博

校党委宣传部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