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吃饭了吗”这句万能开头,到底错在哪?-小鹿情感先生

段曦“吃饭了吗”这句万能开头,到底错在哪?-小鹿情感先生

段曦
各位小鹿情感的兄弟,大家好,我是 零图 情感资深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业8年,帮近万名学员找到爱情。

前几天一个朋友 小民 找到我,说他总是不知道怎么和女生聊天,让我帮他指导指导。我一看聊天截图心里就凉了半截,唉,这不是逼女生结束聊天嘛!

如果我是女生,我肯定会想:这个人当是我弱智吗?净挑些无聊的问题,一点乐趣都没有,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我还是回一句他接不上的话,结束聊天,开开心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所谓尬聊,就是这样,逼着对方结束,这无聊又糟心的对话。

很多男生都是这样凭实力单身。刚加了一个女生的微信,对她印象还不错,聊着聊着发现话越说越少。
最初还想挽回,试着问一句“早上好”“吃早饭了吗”开启话题,最后发现无济于事,对方最终成了微信列表里一个沉默的头像。
不死心地又认识了一个女生,也想好好和她谈一场恋爱。可恋情还没开始,就止于尬聊,无话可说之后,彼此相忘在通讯录里。
然后再认识下一个女生,重复之前的状况,周而复始……

为什么遇见的女生,总是和自己没有共同话题呢?
其实,并不是她们和你没话说,而是你自己不会聊天。如果不懂女生想要的对话是什么,遇见再多女生,你还是一样单身!
要彻底了解一个女人或许很难。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和女生聊得来,却是有章法可循的。

同样的情况,一个会聊天的男生,他或许会说“这个我知道,可好吃了,我可是一个资深吃货呀”。毕竟这道菜十分受中国人喜欢,夸它保准不会出错。
还可以勾起女生的好奇心,而不是一直让她回答问题。引导她提出问题,看似话语权在她手里,实则你牢牢掌握了主动权。
你可以说,“这么好啊,我就吃得很凄凉了”;或者“你猜猜我吃的是什么”。那么下一句,她一定会对你发问了。

很多男生会觉得,我压根就不是贫嘴的人,做不来巧舌如簧、舌灿莲花哄得女孩子开心。
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并不是要你油嘴滑舌逗女孩子开心,而是需要你结合自身情况,在和她的聊天中开启新的话题,引起她的兴趣。
至于你说出来话的是幽默风趣,还是平实动人其实都不重要,因为内容才是对话的灵魂。
再来看一个典型的例子。

这段对话最大的问题,就是让女生觉得你不走心。看似一句关心的“吃饭了吗”,其实是在8:40点发的,稍微动脑子想一想,都知道这个点人家已经吃过晚饭了。
从一开始就让对方感受到了你的不走心,后面再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作为一个男生,可能你会觉得这些问题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表达出自己的关心和问候就好了。
但女生不这么想啊,女生总有那么多小心思。如果你不懂,那么你只能和她永远活在两个世界。
很多学员都面临过类似问题,在他们在按照我们给的方法尝试后,没过多久,就掌握了和女生聊天的基本方法。



其实,”吃饭了吗”这句话里有很多学问。对一些女生来说,这句话是一个好的话题开始,对另外一类女生来说,就是话题的终结了。
所以,在有意和一个女生发展关系的最初,应该先去了解她的性格和思维方式。
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一个轻松的聊天方式,既不让自己为难,又让她也感到愉快。

很多男生不是过于委屈自己,就是不能照顾女生的感受,或者压根不知道用什么立场和女生对话。
因此总会遇到以下问题:
1,总是在聊天中讨好女生
2,对女生太好
3,注重形式忽略自我
4,总是认可女生,说什么都是对的
5,频繁像女生倾诉说你爱她
6,轻易表白
7,不懂女人心
8,不懂得与女人相处的技巧
9,无聊,枯燥,直男癌,情商低,不会说话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从3000份案例中总结出了一套《百变聊天法》。

许多购买的学员,学习之后都发来了好评。







现在前100位报名可以享受优惠价99元。
今天下单购买课程,还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进入内部群向导师在线咨询情感问题。

几包烟的价格,换一个摆脱单身的机会。或许就成功了呢?快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小程序抢购吧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