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人养壶三年,壶养人一生”,已被科学证实!-思想迷思

段曦“人养壶三年,壶养人一生”,已被科学证实!-思想迷思

段曦人生如茶,茶如人生。在静的时间里,用自己喜欢的壶,品一杯香茗,香飘四溢,韵味无穷。一盏好壶,装得下岁月的沧桑,参的透人间的悲喜,品茗其中,读书其里,任丝丝清香冲淡浮沉,沉淀思绪,从中感悟到人生!

乔掌柜
匠心传承
壶友您好!我是乔萍萍,生于宜兴制壶世家,到我这一代,已经第四代,行里人称爷爷为乔掌柜,我家在丁蜀镇有个小店。
做壶凭良心,做人凭本分,这是我小时候听爷爷做壶时候说最多的一句话!爷爷让我写这些只是气愤现在宜兴紫砂壶被太多,化工壶、磨具壶、灌浆壶、机器壶、手拉胚,充斥着。因此,萍萍想让广大壶友找到纯手工紫砂壶,避免上当受骗;当然了,也为了让家族制壶事业有个更好的传承。同时我们也会在微信上不断更新和分享制壶知识和动态,真诚以待,以壶交友。

萍萍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壶友说说:
一、化工壶
泥料中人为添加很多化工原料,长期使用对人体的危害极大。
二、灌浆壶
灌浆是将含有石蜡的泥浆加热注入石膏模中,冷却后将石膏模脱开,便可得到壶坯,经镶嘴,把并脱蜡后烧制成壶。

关于紫砂壶 壶友需要注意什么
真假丨是否买到化工壶,灌浆壶?
价格丨是否能买到性价比高的紫砂壶?
职称丨是否买到代加工壶?
关于紫砂的常见知识,萍萍整理了《紫砂鉴赏手册》,通过手册,可以带给紫砂壶爱好者更多关于紫砂壶的知识,以及宜兴紫砂制壶内幕,加我微信:zsh3697,即可获得,免费赠送。
一起关注

了解紫砂壶的魅力
(微信号:zsh3697)

乔掌柜制壶工艺1
泥料篇

乔掌柜所有紫砂壶所用泥料,皆来自于丁蜀镇黄龙山原矿家藏老泥料。好泥料,泡茶口感好,易泡养。我们严格甄选每一块原矿石,这是制好壶的基础,同样的壶型,可能外面也有,但泥料肯定没我家的好。
2
全手工篇

爷爷常说:因为爱,我们才更了解紫砂,更尊重紫砂。
我们要让紫砂更有情怀,
所以,我们用最传统的方式制作紫砂壶。
3
美壶欣赏篇

紫砂,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
全身心地投入这项伟大的事业。
才能给出真正值得品味和收藏的壶具。
乔掌柜承诺,定将不负君之选择。
4
证书篇


乔掌柜每把壶都会随壶带制壶大师亲笔证书,保值保真!
乔掌柜紫砂壶对您的承诺!
一、匠心传承,家族传承,视传承如生命。
二、带壶友领略不一样的宜兴紫砂,了解宜兴紫砂的内幕。
三、货到付款,支持7天免费鉴赏。
四、私人订制。
我们可根据您的需求,提供精品紫砂私人订制,不管自用,还是送礼,都意义非凡。
五、一对一交流服务。
当壶友有紫砂问题,可随时找乔掌柜咨询,乔掌柜定拿出百倍真诚去诚交每一位壶友。
六、添加微信好友,壶友都可免费领取《紫砂鉴赏手册》,微信上也会不定期举行:答题、猜字谜、点赞、抽奖等活动,我们会拿出丰厚的礼品,来回馈热爱紫砂壶的壶友。
一般而言,我们每次新开出的壶,都会在微信上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对于有些特别款,我们不会经常做,所以不能保证及时有货。需要的请提前微信或电话咨询、预定。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添加,或直接添加加微信号:zsh3697可关注我们。每有新壶出来,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微信上公布。
紫砂传雅韵,一壶定乾坤!欢迎关注名家紫砂,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与您分享紫砂信息(泥料、工艺、壶型、制作流程),让不懂紫砂的人买真壶,让喜欢紫砂的人买好壶。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