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牛栏山镇镇长王永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顺义区牛栏山镇安监

段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牛栏山镇镇长王永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顺义区牛栏山镇安监

段曦
2月13日,由镇长王永生带队,主管安全副镇长陈刚参加,联合镇相关科室人员,检查全镇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共检查点位6处,发现消防安全隐患7项,现场均已整改完成。具体检查情况:
01
在史家口村检查时,要求村两委组织人员,持续加大对村域内枯枝落叶和杂草清理和湿化。





02
下坡屯检查时,要求村两委人员,加大对烟花爆竹限放管理的宣传力度,画定燃放区域,指定专人负责,严禁市民在酒厂周边燃放。



03
下坡屯工地检查时,要求春节期间安排好人员值班,加强特殊时间的消防安全防护和巡查力度。

04
张庄家园和安乐家园检查时,要求村两委和物业公司要加大力度清理楼道的可燃杂物,加强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情况。





05
城建工作检查时,要求春节期间安排好人员值班,加强特殊时间的消防安全防护和巡查力度。


责任编辑:李治平 马养科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