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回家过年、湘昆看戏”——湖南省昆剧团邀您免费看昆曲-湖南省昆剧团_0

段曦“回家过年、湘昆看戏”——湖南省昆剧团邀您免费看昆曲-湖南省昆剧团

段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元旦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省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让更多在外地工作、学习的郴州人能在元旦春节期间欣赏到家乡的传统艺术,我团将举办“回家过年、湘昆看戏”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2月10日、11日(周六、周日)晚上19:30。
二、活动地点:湖南省昆剧团古典剧场。
三、活动形式2月10日、11日晚在湖南省昆剧团古典剧场举办2场昆曲惠民演出,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领取2张票,观看2月10、11日的昆曲演出,联系人:蒋莉,领票电话:17607357186。
四、演出剧目
2月10日晚19:30
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
器乐合奏《十送红军》
昆曲表演唱《十九大光辉耀天下》
昆曲《虎囊弹·醉打山门》





2月11日晚19:30
昆曲《白蛇传·游湖》
器乐合奏《十送红军》
昆曲表演唱《十九大光辉耀天下》
昆曲《西游记·借扇》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湖南省昆剧团
获取更多剧讯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