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段曦“人与花竞美”文雅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花艺培训课程开课-序畅宁洁优美文雅

段曦“人与花竞美”文雅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花艺培训课程开课-序畅宁洁优美文雅

段曦
1
1
1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女性们的艺术气质,提高她们的动手能力,2018年8月2日下午,由新安街道文雅社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插花艺术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顺利开展。自本场活动开始延续到9月初,该项目共开展12场不同类别的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名社区女性参与。
学员们认真听课!
老师讲完,开始动手!

花艺老师笑脸如花~

全神贯注,只为最美!
1
2
1
活动开始,“插花的时候,高的在中间,矮的在旁边,这是插花泥,吸水后有保鲜和固定作用,这是散尾叶,一般作为插花背景”。花艺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学员介绍了插花的相关内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且就花枝配叶的修剪、颜色搭配,插在花泥的什么位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打理,一盆盆美丽的插花作品出现在大家眼前,引来一片赞叹之声。
花香袭人

1
3
1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李阿姨对此类活动点赞,“社区这项民生微实事太贴心了,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了!更加丰富了我们业余生活,让我们在家里多添一分艺术。”
居民赵小姐表示:“平时在家里我和女儿就喜欢摆弄一下花花草草,很开心社区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来正式学习,今天插花的成品不仅是送给我们的一份礼物,也给了我们一份美好回忆”。
妈妈,这朵花插这里更美哦!
妈妈,是不是剪这里?
我的怎么弄不好?
没事,我来帮你!

换个角度,看看哪里还需要修补!

“李社工,插花活动还能报名吗?”
“陈小姐,不好意思,本场插花活动的名额已经满啦,快关注文雅社区公众号,下次有这样的活动就能早点知道早点报名哦!”
插花作为文雅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的项目之一,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辖区女性的热烈追捧,本场活动发布不到五分钟,名额便已经满额。

聚合内容